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怪你过分美丽》林湘结局如何?她真的自杀了吗
2020-07-08 17:18:51

  《怪你过分美丽》开播后便备受关注,不仅因为这是高以翔的遗作,也因为该剧呈现了一个真实的娱乐圈,其中林湘的人设更是备受争议,只是没想到最后林湘居然自杀了。

  此前,林湘误打误撞看了宋谦的话剧,被其中的一个角色所吸引,觉得那个角色就是她自己,于是决定拍话剧,她练习了很久,终于等到了话剧开演的这一天。

image.png

  第34集中,宋谦来到林湘的话剧现场,看到很多粉丝为她现场助威,粉丝把话剧当成演唱会,不知道是爱林湘还是害林湘,林湘将田蜜叫到后台,指责她们为什么要以这种方式支持她,觉得她们是哗众取宠的小丑。

  林湘觉得这些应援很可笑,粉丝们也很委屈,在话剧开演后全体离席,林湘终于忍受不住压力,险些昏过去,整个人都变的迷迷糊糊,最终逃离了剧场。

image.png

  回到家后,林湘告诉莫向晚,要她明天去看她,莫向晚觉得林湘的情绪很不正常,让朱迪晨务必派人去陪她,但林湘想办法支走了朱迪晨,在房间里自杀了,莫向晚赶到时已经为时已晚。

  其实这个结局早就有所征兆,该剧开篇便是林湘服药自杀的场景,是经纪人莫向晚对其进行劝说和安慰,才令林湘从绝望中醒过神来。

  所以林湘的生活本就是充满绝望的,死亡对于她来说似乎是随时都可能发生的事,因为原生家庭的不幸福,她感受不到父爱和母爱,又因为爱人罗风的背叛,她失去了自己此生的最爱。

  林湘表面上是光鲜亮丽的大明星,但内心深处是一个缺爱的小姑娘,而莫向晚的离开使那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也彻底断开,其实,林湘早就患上了抑郁症,但却从未有人发现。

  经纪人换成朱迪晨后,林湘认为她只是一个利益至上的经纪人,一点都没有考虑过她的事业发展,便故意去气朱迪晨,各种不配合,但其实她只是想要得到爱和尊重而已。

  任性妄为的林湘,临终之前终于懂事了一回,在安慰完所有的人之后,她静静的在房间中点燃白色蜡烛自杀了,她化着最美的妆,安安静静躺在床上,再也醒不过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