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绣南歌》沈骊歌与刘义康相爱相杀,最后he了吗
2020-07-09 16:34:37

  《锦绣南歌》中,沈骊歌刚上线就要刺杀彭城王刘义康,虽然失败了但她并没有放弃,没想到在之后的剧情中,两人阴差阳错相识,逐渐喜欢上彼此,不仅如此,刘义康还要和沈家联姻,而对象正是沈骊歌。

  只不过他们都不知道对方就是要和自己联姻的人,骊歌还计划在成亲当晚刺杀刘义康,不知道等他们知道对方身份时会是怎样的场景,虽然骊歌和刘义康之间总是相爱相杀,但最后他们还是收获了幸福。

image.png

  此前的剧情中,骊歌靠着同门姐妹留下的手钏而被认作沈家多年前失踪的嫡女。在沈家,沈母给了她最温暖的关怀,尽一切弥补自己对于女儿的亏欠,这份爱也渐渐融化了骊歌内心的冰冷,让她第一次感受到家的意义。

  而刘义康身为监政,一心为国为民,却受制于奸佞难以施展报国,为改变时局,他不得不收起锋芒,与陆远展开一次次斗智斗勇,在强大的士族势力前坚定前行。

image.png

  二人在机缘巧合下相遇,有着相同志向,却不知对方真实身份的两人一同智斗恶霸、追查陆远,逐渐擦出别样的火花,越走越近。

  剧中,他们为了不暴露身份以“侠女”“四哥”自居,骊歌强迫刘义康上药、刘义康在自己的小船上被骊歌又怼又踩等互动都妙趣横生,为这部节奏紧凑的剧集增添了一些轻松元素。

  实力主创的聚集,也为《锦绣南歌》最终的完美呈现保驾护航。总导演李慧珠在古装剧的创作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其所监制及导演的《美人天下》《宫锁心玉》《陆贞传奇》等作品在年轻观众群体中耳熟能详,深受喜爱。

  导演黄斌多年参与影视剧的制作与创作,其所担任联合制片的电影《无问西东》口碑票房双丰收,所监制的《楚乔传》更是当年的热门剧集。高手云集的主创团队为《锦绣南歌》的精彩打下基石,为观众奉上一部品质出众的古装传奇大剧。

  在剧中,李沁饰演的角色一出场就美得让人移不开眼睛,华丽的面具更是成为热点话题,多套造型将李沁的侠女与淑女两面都完美诠释。

  男主秦昊的扮相也是贵气十足,把他的年龄感拉低不少,让观众将秦昊从张东升滤镜中很快地分离出来,美中不足的就是,李沁在剧中戴的面具陷入抄袭风波,但很快剧方就做出了回应,总算是没有让事态扩大,对该剧也没有产生太大的负面影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