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囚禁光宇害死珍妃,她还做过哪些残忍之事?
2020-07-09 16:53:08 李臣典 南怀仁 钱沣 黎简

  慈禧身为晚清的幕后掌权者,没有武则天的本事,却比武则天更加心狠手辣,自从咸丰帝死了之后,后来的同治帝,光绪帝,还有溥仪,在她眼中不都是傀儡一样的存在吗?这3位帝王只有溥仪的命运更好一些,毕竟他没有活在慈禧的掌控之下。

image.png

  有很多人觉得,最惨的就是光绪帝了,被慈禧囚禁了起来,连自己心爱的女子珍妃都被慈禧给投入井里淹死,其实同治帝比起光绪帝,更加可怜的多,有传言说同治帝是得了花柳病而死,但是这点不过是老百姓的饭后闲谈而已,根本不足为信。

image.png

  史记上记载,同治帝其实是因为得了天花而死,本来太医李德立为其诊断过,情况明明好了起来,但是那天晚上,阿鲁特皇后偷偷跑去看了同治帝,因为平日慈禧对于这位皇后的态度也很不待见,所以皇后就说起了慈禧怎么怎么不好,反正就是各种可怜,最后又安慰起了同治帝。

  这一切却被躲在门外的慈禧一句不差的听了进去,见到这位儿媳竟然敢打自己的小报告,直接闯进去打了这位儿媳,还拽着阿鲁特皇后的头发往前面拖,甩她巴掌,我们也知道慈禧手里可是戴着长长的指甲,阿鲁特皇后的脸被慈禧打的全是血,同治帝看到这可怕的一幕旧病复发去世了,最后阿鲁特皇后也被迫吞金自杀为同治帝殉葬,不得不说,慈禧真是狠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