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绣南歌》剧情设定紧凑高能,主演反套路人设圈粉
2020-07-10 16:35:09

  《锦绣南歌》是由邓伟恩、李慧珠联合执导,李沁 、秦昊、谷嘉诚、戚迹主演的古装言情剧。

image.png

  该剧主要讲述了侠女骊歌(李沁 饰)与监政刘义康(秦昊 饰)在经历重重磨难后终成眷属,携手保卫国家,共同开创盛世昌荣的故事。

  《锦绣南歌》自开播以来,凭借双强恋爱的剧情设定、紧凑高能的故事情节牢牢吸引住网友们的眼球。剧中女主李沁是娱乐圈里公认的气质美女,她的古装扮相古典优雅,化身侠女时更是英姿飒爽,而男主秦昊作为行业内外公认的“实力派”, 近日更是凭借在《隐秘的角落》中的精彩表现被网友们所熟知,如今两大高颜值实力派干将首度合作组成了别具风格的“康定情歌”CP更是为网友们带来了别样的惊喜。

image.png

  目前,该剧正在热播中,热度持续上升,短时间内就拿下多个热搜话题,除此之外,网友们对该剧的评价也是十分精彩。

  其中大部分网友表示“有智有勇有谋!终于不是玛丽苏剧情

image.png

  了”、 “秦昊的沉稳、帝王气质、外加力挽狂澜的神态加上李沁的阴柔之美配上豪气万丈的神情,被伉俪CP屏霸”、“剧情精彩,紧凑不拖拉,服化道非常不错,演员演技颜值都在线,片头直接放剧情的设定很惊喜” 、“剧情一环扣一环,足见编剧功底,最让我意外感到惊喜也惊叹的是女主的人设。”

image.png

  然而也有部分网友对该剧有不同的看法,表示“53集!水有点多。而且配音出戏”、 “秦昊的颜不适合演古偶,男女主毫无CP感,很难磕的下去剧情”、 “平庸古偶,播出第一天,看了第一集和第八集,没看出任何心动和突破”、“外表特别浮华,剧情很是空洞。”

  总体而言,《锦绣南歌》打破传统古装言情剧套路,该剧将情感、成长、侠义等元素融为一体,摆脱了玛丽苏束缚,打造了一段热血励志又浪漫唯美的的传奇故事。除此之外,剧中反套路、反脸谱化的人物设定为网友们带来了极大的惊喜,极富感染力的情感表达更是引发网友们的共鸣。然而该剧篇幅过长难免存在一些问题,其中部分剧情有些老套,配音方面也让人觉得有些出戏,饰演男主的秦昊也像是一把“双刃剑”,有得有失。总之,《锦绣南歌》虽有不足之处,但整体上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