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长大的陈皇后,不懂规矩最后母子双双殒命

  古代女子成婚往往都比较早,尤其是对于皇帝选妃来说,原本应该选一些身份尊贵的女子当秀女,但是朱元璋之后,却有了从民间选妃的案例,今天就说说嘉靖帝的皇后,陈皇后。

image.png

  陈皇后是在民间长大,所以和其他的千金不一样,没有接受过礼仪教育,也不懂的面对皇帝要谨慎小心,在14岁时,她从秀女中脱颖而出,被嘉靖帝纳为皇后,而她的父亲地位自然也水涨船高,就算是飞黄腾达之后犯下很多大错,嘉靖帝看在自己皇后的面子上也既往不咎。

  可惜后来发生了一件大事,不然陈皇后的父亲还可以嚣张下去,陈皇后在21岁时,喜怀龙种,嘉靖帝对此也非常高兴,谁知道怀了孕的陈皇后却经常醋意大发,有一次嘉靖帝和顺妃闲逛的时候,被陈皇后看见了。

image.png

  陈皇后竟然走向前去摔了他们的酒杯,还把顺妃给推到了,身为皇后怎么能如此小气不懂规矩,嘉靖帝这怒意一下子就上来了,一脚踹到了陈皇后的腹部,陈皇后本来身子骨就弱,此时怀了孕再被嘉靖帝踢了一脚,没过多久就去世了,可以说嘉靖帝这一脚踹死了母子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