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温暖的抱抱》是什么剧情?李沁合作开心麻花
2020-07-10 17:16:09

  《温暖的抱抱》是由常远导演,李沁、常远、沈腾领衔,马丽、艾伦、田雨、王智、魏翔、王宁、黄才伦、张一鸣、王成思、张子栋、陈昊明主演的喜剧电影,阵容非常强大。

image.png

  本片讲述了一位有强迫症和洁癖的男生(常远饰),原本以为自己是一个友情爱情的绝缘体,但在遇到风格独特的医生(沈腾饰),和大大咧咧的率真女孩(李沁饰)后,开了一段阴差阳错的疗伤爱情故事。本片预计今年国庆档上映。

  开心麻花的喜剧多年来一直维持着较好的口碑。从《夏洛特烦恼》《驴得水》到《羞羞的铁拳》和《西虹市首富》,开心麻花的作品总能给人意外的惊喜。

  特别期待李沁出演喜剧,《庆余年》中她演过温柔似水的林婉儿,《锦绣南歌》中她出演行侠仗义的沈骊歌,《中国机长》里坚强勇敢的乘务员,《楚乔传》中从单纯善良到黑化复仇的元淳。

image.png

  李沁出道多年出演的角色特别多,但是喜剧几乎是没有过。这次能同开心麻花一起出演喜剧,是展现自己另一面的时候了,扩展自己的戏路,让自己有更多的可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