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二十不惑》什么时候播出?观众又有剧可追了
2020-07-10 17:26:06

  《二十不惑》这部剧讲述的是四名大学毕业的女孩子踏入社会后的成长的故事,这种青春题材的电视剧深受观众们的期待的,而且这部剧的女主角是由关晓彤饰演的,关晓彤主演了很多的影视剧深受观众的喜欢的,这次带来了自己的新作品,粉丝是很激动地,近日《二十不惑》也已经官宣定档了。

image.png

  关晓彤主演的《二十不惑》的播出时间是7月14号。看到这个时间之后,观众是非常激动的吧,终于等来了关晓彤的新剧播出了,看到这部剧的演员阵容看点十足,观众这下又有新剧可以追了。

  关晓彤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很爱打扮的,在性格上是很傲娇的女孩子,相信关晓彤一定会把这个角色演绎得很出彩的吧,光是看到剧照中的造型就很让人期待了,一定会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的演绎的。

image.png

  卜冠今也出演了很多的热播剧的,比如说《追球》,《皓镧传》,《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等,卜冠今在演技方面是可圈可点的,在剧中的造型是很可爱的,在性格上是一位粗线条的可爱的女孩子,剧中饰演的角色一定是很精彩的。

  李庚希凭借家庭剧《小欢喜》被观众关注,在演技上是很有实力的,李庚希在《二十不惑》里的饰演的是一位有着社交恐惧症的宅女,剧中短发的造型看起来是非常适合这种性格的呢,短发的李庚希深受观众的喜欢的,期待李庚希会带来更多精彩的演绎的。

image.png

  董思怡出演的影视剧作品不多,不过依旧是很让人期待董思怡在剧中的演绎的呢,相信一定会很精彩的吧。

  金世佳,大家是不陌生的吧,金世佳出演了很多的影视剧,而且主演的《河神2》也正在热播当中,金世佳在剧中的演绎是非常精彩的吧,如今金世佳主演的现代剧也已经官宣定档了,金世佳在剧中的造型是很帅气的,一定会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的演绎的。

  牛俊峰虽然出演的电视剧不多,但是在演技方面是很有实力的,在节目中牛俊峰展示了自己的演技给观众,就连陈凯歌也夸赞牛俊峰的演技,期待牛俊峰在《二十不惑》里会带来很多精彩的演绎的。

image.png

  王安宇出演了《梦回》,在剧中的演绎是很精彩的,观众也是非常喜欢的,这次王安宇出演现代剧,粉丝是很期待的,光是看看到剧照中的造型就很让人期待的。看来这下观众又有新剧可以追了。

  关晓彤《二十不惑》定档,演员阵容看点十足,观众又有剧可追了,是不是很期待关晓彤,李庚希等人合作的电视剧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