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女主妈妈是谁?高文英的梦太恐怖
2020-07-12 12:39:50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中,女主高文英经常会在梦中梦到妈妈,但这个梦太过恐怖,当她醒来时,仿佛还能看到妈妈挂在天花板上,长发披散下来,对她露出诡异的笑容,想要伸手抚摸她的脸颊,像极了恐怖片。

  这样恐怖的画面在剧中出现过好几次,给不少观众留下阴影,但高文英的妈妈不是鬼,这只是她梦中的景象而已,妈妈早就在她小时候就去世了。

image.png

  作为女主,高文英是个极具争议的人物,剧中不断用闪回、回忆和梦境,试图来告诉观众,女主有个不同寻常的童年,所以才会形成反社会障碍人格。

  高文英的母亲是著名的犯罪推理小说作家,父亲是著名建筑师,虽然家庭环境不错,但她的童年一直生活在痛苦中,刚出生没多久,她的母亲就告诉她“你和别人不一样,你注定无法融入这个世界,你是我最杰出的作品”。

image.png

  年幼的时候,高文英的母亲就喜欢轻抚她的脸颊,她的头发,她的肩膀,但这种轻抚不是出自于一个母亲对于一个孩子的爱,而是一个作家对于自己作品的满意和爱惜。

  由于一直在写悬疑小说,妈妈变得十分神经质,最终选择了自杀,而高文英亲眼看见妈妈死去,她没有歇斯底里的哭泣,有的只是近乎麻木的平静。

  自那之后,爸爸也开始变得神经质,他觉得女儿是怪物,甚至觉得是女儿杀死了自己的妻子,这样的他曾多次想要掐死高文英,直到被送到精神病院,高文英才摆脱了这样的生活。

  妈妈为何要如此养育自己的亲生女儿,是真的爱自己的女儿吗?还是说,妈妈本身就是精神病患者?爸爸是在什么样的境况下,非得要亲手杀死自己的女儿?

  爸爸为何如此痛恨曾经深爱的女儿,就算是自己得了“器质性痴呆症”,也心心念念要杀死她,而女主在经历了这些非人的折磨后,是怎么活到现在,并且还创作出了能治愈他人心底创伤的作品?

  这些都是前几集给观众留下的疑问,相信会在后续剧情中为我们揭晓答案,当然,除了女主外,男主身上也有很多疑点,一起坐等后续剧情的播出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