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娘惹》玉珠为什么疯了?网友直呼心疼
2020-07-12 12:44:30

  《小娘惹》最新剧情中,玉珠还是难逃被罗伯张糟蹋的命运,也因为这样,她被迫嫁给罗伯张,受尽凌辱,最后彻底疯了,目前新版还没有播到玉珠疯了,这一幕应该会在三十集以后出现。

  剧中,在月娘想要和陈锡私奔时,玉珠主动帮助了她,没想到自己却被罗伯张欺负,家人不仅不为她伸冤,还为了利益将她嫁给罗伯张,这场婚姻就是玉珠噩梦的开始。

image.png

  婚后玉珠被罗伯张当成玩具,任生意拍档蹂躏,摧残之下的玉珠最后彻底被逼疯,但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玉珠还是怀孕了。

  原本罗伯张不想要这个孩子,因为他觉得玉珠肚子里的孩子不是自己的,没想到玉珠经历了很多磨难,最后还是平安生下了一个男孩,其实这个孩子就是罗伯张的。

  在玉珠怀孕的时候,罗伯张将她锁在杂货间,一个星期只送一次饭,饿得不行的玉珠只能喝雨水,后期剧情中月娘和陈锡终于找到玉珠,玉珠喊着要月娘陪她一起,场面令人心痛。

  玉珠是个优秀善良的女孩,她对陈锡有好感,但当她知道陈锡和月娘相爱时,她帮助他们逃走了。然而月娘逃跑后,她被罗伯张强暴和虐待,直到被逼疯,毁了她最后一点美丽,让人心碎。

image.png

  不得不说,玉珠的角色应该是《小娘惹》中最悲惨的角色,她的前半生是幸福的,余生只能在精神病院度过,玉珠明明是好心帮月娘和陈锡,结果自己不仅被糟践了,最后还疯了,她替月娘承受了一辈子的苦,这是什么人间疾苦啊。

  看老版的时候简直是要被罗伯张气死,简直就是个变态,根本就不是人!觊觎月娘还强暴了玉珠,玉珠被迫嫁给他后居然还变本加厉的虐待!

  没想到新版的罗伯张和老版一样可恶,玉珠还是难逃被虐待和被逼疯的命运,在老版中,玉珠的疯病一直没好,最后在精神病院中度过余生,但据网友爆料,新版的结局中,玉珠在月娘的悉心开导下,终于放下过往,精神恢复正常,回到黄家,重新做回那个谦逊温柔的玉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