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娘惹》珍珠的结局是什么 珍珠最后是怎么死的
2020-07-13 15:52:38

  《小娘惹》中,原本陈家已经选了玉珠做媳妇,没想到玉珠被罗伯张玷污,最终陈老太太做主,迎娶珍珠进门,珍珠一直想嫁给陈锡,这下也算是如愿了。

  陈锡对珍珠很冷淡,最终,珍珠耐不住寂寞在外面跟一个洋人好了,然后拿了陈家一笔钱财跟洋人跑了,把陈老太太气出病来,这一刻陈老太太彻底醒悟,没有爱的婚姻害人也害己,她非常后悔干涉孙子们的婚姻,然后就再也没起来。

image.png

  当然,珍珠也没有什么好下场,这个洋人不是什么好人,珍珠被洋人骗财骗色,什么都没有了,她不敢回家,沦落街头,最后出车祸死了。

  珍珠有这样的结局也是咎由自取,她是剧里最讨人厌的角色之一,她多次害月娘,把月娘推入井中,害的她差点被淹死,不仅如此,珍珠连自己的亲妹妹玉珠都害。

image.png

  在陈老太太80大寿这天,她要为自己的曾孙子选择一个满意的媳妇,黄家也想亲上加亲,所以让珍珠和玉珠参加比赛,希望陈老太太能在两人之间选择一个。

  为了不让太奶奶更喜欢玉珠,珍珠想尽方法刁难她,本想着烫伤玉珠,不让她参加寿宴,没想到月娘为玉珠挡了下来。

image.png

  在为陈老太太准备菜肴时,所有人都要挑选自己想要的食材,珍珠为了自己的娘惹菜拿走玉珠的猪肉,留给玉珠的只有一些青菜,但即便如此,她还是做的处处不如玉珠。

  她们不知道的是,陈锡也悄悄将月娘带来参加比赛,虽然月娘手受伤了,但还是得到陈老太太的认可,不过黄美玉一直在陈老太太面前搬弄是非,导致陈老太太对月娘产生偏见,最终选择了玉珠。

image.png

  黄家要把月娘嫁给刘一刀,于是,月娘决定和陈锡私奔,在玉珠的帮助下,她顺利逃离黄家,可玉珠却因此被罗伯张玷污,珍珠刚好路过,玉珠向她求救,可她却选择视而不见。

  就这样,玉珠被玷污,被迫嫁给罗伯张,如此一来,就只剩下珍珠一人,最终在陈老太太的做主下,陈锡被迫娶了珍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