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盛装》是什么剧?“小神婆”王紫璇新作
2020-07-13 17:13:54

  网剧已经成为了很多观众消磨时间又一最佳选择,随着网剧质量的不断提高观众对于网剧的印象也不再偏激。

  正在热播的网剧《河神2》最佳特别的火,除了剧中已经彻底转型的“展博”金世佳惹人注目之外,“顾影”的扮演者王紫璇热度也再次升高,这次我们就来聊聊王紫璇即将推出的几部新作,这位年轻的实力派资源真的是越来越好。

image.png

 

  王紫璇其实与《河神》系列本就有解不开的缘分,熟悉她的观众很多都是通过2017年推出的第一部《河神》认识她的,她饰演的“小神婆”完全突破了大家对于年轻演员的印象,不管是演技还是对于人物的理解都充满着一种老练,并且外形条件非常不错,难怪大家都称她是“网剧女神”。

  王紫璇出演的新剧《盛装》是一部充满了高大上气质的作品,这部新剧以时尚为故事线索,讲述了一个时尚杂志社不同成员的故事。发布的剧照也凸显着时尚的风格,各种亮颜色的装扮让几位主演真的很Fashion。

  时尚不一定非得与流量联系到一起,这部新剧的主演阵容可都是一些高热度的演技派。宋佳,年轻演员实力派代表之一,出道以来塑造了很多家喻户晓的经典角色,她在观众心中有相当不多的口碑,塑造人物方面大家已经完全放心,她的出演也说明新剧是一部外部张扬、内心含蓄的作品。

  陈赫将会担任新剧的男一号,他的加入还真让人有些严肃不起来了,喜剧出道的陈赫这几年在搞笑的道路上越走越稳,即使是严肃的正剧都容易让观众跳戏,只因为他贱贱的“曾小贤”太让人印象深刻了,貌似在这部新剧中他将会继续耍宝。

  王紫璇在这部新剧中将会饰演“柳子琪”的角色,她在这部剧中的人设是一位富家女。同样人气非常高的年轻演员宋祖儿也将加盟新剧,她在剧中将会饰演一位职场菜鸟。

  除了以上几位热门演员之外,戏骨林永健、著名香港演员袁咏仪和霸道总裁专业户王耀庆,都是这部新剧质量保证。

  电影《侍神令》可是一部重量级大作,首先这部影片根据大热的移动游戏《阴阳师》改编,游戏迷加上影迷这是多么庞大的一个群体,作品也成为了当下中国IP全面发展的一个缩影,各种游戏和网络小说已经成为了影视剧改编的重点。

  从影片阵容来看,新作品有种不会让游戏粉丝和影迷失望的信心,陈坤担任男一号你说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偶像实力派的魅力不仅仅只体现在颜值上,演技也是让人心动的地方。其实陈坤出演男一号还是比较适合的,总感觉这部影片和《画皮》有些共通的地方。

  女一号更是惊喜,周迅搭档陈坤已经超越了荧幕超强CP的范围,看到两人在一起合作反而有点情怀在里面,所以这部影片中最大的看点可能就是两人的合作吧,这样的阵容才能真正对得起“超级”的标签。

  王紫璇的资源越来越好!能够加入这样阵容强大的作品,对她的以后的发展肯定有很大帮助,但是又想了一想,年轻演员就应该多挑战。

image.png

 

  新剧《男人帮·朋友》是一部有些扑朔迷离的作品,2014年就已经曝光的它现在依然杳无音信,每当看到新剧中让人心动的主演阵容难免心中有些波动,当年这可是多么大流量的阵容啊,不播出真的有些可惜了。

  主演之一朴海镇喜欢韩剧的网友应该非常熟悉他,帅气自然是首要印象,他一直都是偶像剧青睐的男演员之一。

  另一位主演薛之谦在很多综艺节目中都表达了自己想要表演的愿望,但是奈何这些年并没有特别出色的作品推出,看来音乐才子擅长的还是音乐,跨界真的不是那么轻而易举。

  张亮大家也非常熟悉了,虽然大家已经熟悉了他跨界的形象,但是貌似这界跨得并不算成功,作品虽然有,但是口碑并不太尽人意。

  除了这几位主演之外,王紫璇和张天爱也出现在演员列表当中,期待这部新剧能够有惊喜传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