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重启之极海听雷》什么时候定档?你期待吗?
2020-07-13 17:15:26

  由朱一龙毛晓彤、胡军、陈楚河、陈明昊主演的《重之极海听雷》正式定档于7月16日上线爱奇艺平台。

image.png

 

  这部改编自作者南派三叔的《盗墓笔记》系列小说后传的作品《重启》,在传出影视化消息的时候,就已经收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

  《盗墓笔记》作为网文届原著粉较多的一本大IP,每一次的影视化都备受期待,不过前几次改编对于原著粉来说都有些失望,“盗墓”这一题材受限太多,要想过审确实要有取舍。

  不过《重启》作为《盗墓笔记》的后续作品,已经与最初的“盗墓”有了很大改变,朱一龙饰演的重启版“小三爷”吴邪更加成熟稳重,身边的人离开了又回来,阅历与精神上都有了提高。

image.png

 

  在时间线上,这时候的“铁三角”,吴邪、王胖子、张起灵已经开始在福建雨村养老,不过他们也还没多老,只是将往事暂时搁置。

  一条意外的短信发到吴邪的手机里,以吴邪那奇怪的第六感,他认为这是自己的三叔吴三省发出的信号,赶到南京发现,三叔给吴邪留了一块建有气象站的地。

  在气象站里,吴邪和胖子发现了一堆录了雷声的磁带,为了探寻三叔失踪的真相,他们依照着线索与小哥汇合后,再次踏上了冒险之旅。

image.png

 

  在此前《重启》发出的超长预告中,朱一龙吐血的画面令粉丝们印象深刻,这一次吴邪在《重启》中依然是“受伤担当”,美强惨的小三爷实在太惹人怜爱了。

  暑期档刚开始就传来《重启》定档的好消息,不愁没剧可追了,一起期待7月16日《重启之极海听雷》正式开播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