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燕云台》窦骁人设怎么样?唐嫣古装造型甜美可爱
2020-07-19 16:43:28

  对于很多人来说,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过去的半年中,人们的生活和工作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就连高考都因此而推迟一个月。但随着高考的结束,和疫情的控制,人们的生活得到了很大的缓解,而暑期档也如约而至。

  就在近期多部优秀的电视剧纷纷定档,比如柳云龙主演的谍战剧《胜算》定档7月16日,关晓彤、卜冠今、李庚希主演的青春剧《二十不惑》定档7月14日,郭俊辰李诺主演的古装甜宠轻喜剧《萦萦夙语亦难求》定档7月16日,胡冰卿范世琦主演的体育竞技电视剧《腾空之约》定档7月15日,朱一龙等主演的网剧《重之极海听雷》定档7月15日,另外还有江疏影、童瑶、毛晓彤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三十而已》也定档7月17日,就为能在暑期档分一杯羹。

image.png

  这让众多网友大呼过瘾,再也不用担心剧荒了,终于可以放心追剧了。当然也有多部电视剧虽然没有官宣定档时间,但是也在积极发布物料,疑似近期播出。

  而去年杀青,由唐嫣和窦骁联袂主演的古装传奇剧《燕云台》,就是其中之一,最近动作频频,在前不久刚刚放出首支蜕变版剧情预告。今天更是放出了两波剧照,让众多期待该剧的网友兴奋不已。

  据了解《燕云台》根据蒋胜男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了历史上最著名的大辽皇太后萧燕燕,原本和韩德让两情相悦,早定终身。但世事难料,与辽景宗耶律贤的一次意外邂逅,让她开启了鲜衣怒马传奇跌宕的一生。

image.png

  这部电视剧是为数不多的讲述大辽前中期的故事,这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是很少见的,对于观众来说题材新颖,而且剧中由唐嫣饰演“萧太后”萧燕燕,窦骁饰演男主韩德让,也是让观众非常期待的。

  从剧情上看,唐嫣饰演萧燕燕,在前期的时候是傻白甜的人设,后期和辽景宗耶律贤成婚后,慢慢蜕变成一代女王。对于唐嫣来说,她早期的影视作品多以傻白甜的角色为主,相信这样的人设对她来说轻而易举。最让观众期待的是在后期,如何塑造一个杀伐果断的铁血皇后。

image.png

  从今天曝光的剧照中看,从造型上看,这时的萧燕燕还是年少的时候,剧照中能够看出来是个聪明好胜、甜美可爱的女孩。相信在播出后能引起追剧热潮。

  窦骁饰演男主韩德让,从小与萧燕燕青梅竹马,两情相悦,却不能和她相守,虽然一直守护在萧燕燕的身边,但两人的感情却非常虐。在这次曝光剧照中,窦骁饰演的韩德让俊美非凡,温润如玉。

image.png

  这次也是两人之间的第二次合作,在曝光的剧照和预告中,可以看出来两人之间非常有默契,而且CP感十足。

  除了两位男女主角外,还有盛一伦、经超、佘诗曼卢杉孟子义、王媛可、莫小奇、赵圆圆等青年演员的加盟,俊男美女齐聚,赚足网友的眼球,另外还有刘奕君、宁理、邵兵、谭凯、蒋凯等实力派演员坐镇,这阵容搭配简直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