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微笑时很美》什么时候播出?女主程潇太灵啦
2020-07-22 15:33:53

  说起最火的电竞剧,那必然是杨洋主演的《全职高手》,一开播就掀起了收视热潮,好评不断,目前《全职高手2》也正在筹拍中。而昨晚又一电竞剧《穿越火线》开播,原以为也是很带感的剧情,谁知一开播就备受质疑,鹿晗颜值下降,吴磊演技也不如以往,以致于吐槽声不绝于耳。

  这两年许多电竞剧接连开播,《全职高手2》没等来,却又一电竞剧《你微笑时很美》即将开播了,许凯和程潇主演。该剧已经杀青两月有余,预计今年暑期就能和观众见面啦,许凯帅气,程潇漂亮,俊男美女同框,追剧女孩期待起来。

  《你微笑时很美》童谣以女生身份凭借实力一脚踏入电竞职业圈,成为职业联赛中国赛区第一位正式女电竞选手。面对质疑和各种不便,在队友的支持下克服困难,坚持不懈,最终站在世界舞台,弥补中国英雄联盟大陆赛区六年无冠的遗憾,让电竞之梦绽放。

image.png

  许凯在这部剧中,饰演男主陆思诚,电竞战队股东,是个家境优越、俊美傲娇的电竞男神,人设和“韩商言”有些许相似。从新剧照看,许凯现代造型俊美非凡,认真打电竞的模样太帅啦,他近期热播的《天舞纪》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倘若该剧紧接定档,相信又会有着不错的收视成绩。

image.png

  程潇饰演女主童谣,可爱伶俐、聪明乐观的电竞少女,凭借女生身份进入职业战队,最终实现夺冠的梦想。从剧照看,程潇现代造型甜美灵动,又甜又灵也是绝美啦。除了该剧,程潇今年还有待播剧《天醒之路》,演技值得期待。

  此外呢,该剧还有翟潇闻、姚弛、灵超、周翊然、肖凯中、米热等人加盟,全都是帅气的小哥哥呀,应该都是电竞选手没错了。虽然这些演员人气不高,但有了许凯参演,相信到时也能够小火一把。

image.png

  除了女主程潇,戚砚笛饰演的女二苏落,算是全剧最美的角色啦,看曝出的剧照,戚砚笛一头卷发造型尽显女神气质,可以说绝美了。而她之前在《身为一个胖子》也有不错的表现,此次出演该剧女二,相信也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image.png

  《你微笑时很美》预计今年暑期开播,许凯俊美非凡,女主程潇太灵啦。你期待这部剧吗?欢迎留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