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仲夏满天心》预告评价怎么样?全程配音演技浮夸
2020-07-24 16:44:06

  7月23日,《仲夏满天心》公开了最新一版的预告片,在这次发布的预告片中,对于男女主角的身世背景做了简单的介绍,让观众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该剧改编自漫画《浪漫满屋》,之前同名韩剧《浪漫满屋》是很多人的青春,这一次杨超越许魏洲主演的《仲夏满天心》不知道会不会给观众同样的惊喜。

  01杨超越新剧全程配音,剧情设置不太合理

  7月23日,《仲夏满天心》公布了定档预告,杨超越和许魏洲颜值在线,俊男美女站在一起就格外赏心悦目,但是这部剧的配置似乎并不高,男女主人公都用了配音,声音不贴脸会让观众格外出戏,还不如让杨超越和许魏洲自己来配。

  从预告的画风来看,美颜滤镜开得确实是有点过头,虽然这是一部小甜剧,加滤镜是很常见的,但是也要照顾一下观众的眼睛吧。

image.png

  然后再来说一下剧情,在预告片的开头,杨超越饰演的洛天然住在海边的大房子里,紧接着镜头一转,这栋房子在洛天然不知道的情况下被卖给了许魏洲饰演的靳泽一,如果在正剧开始的时候没有合理的解释,这绝对是个剧情上的大bug。

  男主靳泽一一言不合就给女主买下超大的滑雪场,这样的场景也只有十几岁的小女生才会大呼感动吧,上一次看见这样的场景还是张翰要给赵丽颖承包鱼塘,张翰最后得了个“塘主”的称号,许魏洲不会要叫“场主”吧。

  其次,欢喜冤家、先婚后爱、契约婚姻、同居生活,这样烂俗的剧情还不够,还要加上娱乐圈梗,编剧究竟有多贪心,现在的观众挑剔得很,剧情和演技其中一点跟不上就会扑街,何况是这种典型的流水线式工业糖精。

image.png

  当然,这并不是说对杨超越和许魏洲有意见,只是就剧论剧而已,杨超越在《将夜》中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虽然现在流行小甜剧,像《传闻中的陈芊芊》《小美好》等剧大火,但是也不意味着观众没有审美疲劳,一味地追求同一,最后的效果不一定会让粉丝满意。

  02网友吐槽杨超越是“选秀商品”:没有偶像剧的感觉在《仲夏满天心》公布了两版预告片之后,网友纷纷吐槽杨超越和许魏洲的演技,说杨超越是“选秀商品”,还有很多网友应和。

  杨超越之所以能高位出道,是粉丝真金白银投出来的,也算不上“选秀废物”,部分网友的话确实有点偏激。

image.png

  除此之外,大部分网友都在说杨超越的演技问题:“场景还行看着挺甜但看不出剧情啊,不会预告就是个mv吧”“真的不是什么爱豆都能成为演员,这脸真的只能存在静态精修里,动态没法看”“怎么没有偶像剧那个感觉,像有声ppt”。

  在演技方面,杨超越只能算个新人,还没有太多的表演经验,不过她还是有一定悟性的,目前电视剧还没有播出,也不好太早下定论,如果剧情过关的话,相信还是有很多人买单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