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爱与星辰》该剧是一部什么剧 讲述了什么故事
2020-07-27 16:12:38

  说起甜宠剧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毕竟每年都会有不少甜宠剧播出,而今年上半年也有很多甜宠剧非常受欢迎,比如说《传闻中的陈芊芊》、《韫色过浓》等等,这两部上线时间差不多,而且男主都是丁禹兮,因此这两部剧都非常火爆,不知道大家还记得《韫色过浓》这部剧吗?虽然这部剧没有《传闻中的陈芊芊》热度高,但也是一部很不错的甜宠剧。

  看过这部剧的小伙伴都知道,这部剧主要是讲述女演员倒追温柔外科医生的故事,这种类型的甜宠剧很少见,看多了霸道总裁剧,偶尔看一下这种剧也十分不错,如果《韫色过浓》没看过瘾也不用担心,因为又有一部女明星的甜宠剧来袭,而且男主颜值不输丁禹兮,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啦!

image.png

  这部剧就是《我的爱与星辰》,该剧是一部关于时尚的都市甜宠剧,该剧主要讲述了女主从一线女星跌落至新人歌手的助理,两人在相处的过程中相爱,并且女主事业重回巅峰的故事,看起来也十分不错呢,而这部剧的女主设定也是一位女明星,想必剧情也是超级甜,不知道你们觉得如何呢?

  既然是甜宠剧,这部剧的颜值肯定也不会太差,该剧的主演都是颜值很高的新生代演员,比如男主的饰演者姚弛,长相非常阳光帅气,丝毫不输丁禹兮,而且还参加了不少选秀节目,受到很多观众喜欢,这次饰演一位大明星想必也没太大问题,而女主则由张楠出演,她曾出演过不少影视剧,演技还是很不错的,不知道两人在剧中会擦出什么火花呢?

image.png

  《韫色过浓》没看过瘾?又一女明星甜宠剧来袭,男主颜值不输丁禹兮,你们期待这部高颜值的甜宠剧吗?不妨说说你们的看法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