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侠霍元甲》开播,男主赵文卓、释小龙打戏拳拳到肉
2020-07-29 15:22:32

  《大侠霍元甲》于7月28日晚间开播,这是一部由柏杉、刘方执导,赵文卓领衔主演,毛林林、释小龙、王之一、贾宏伟、吴超、寇家瑞、高雄、张春仲、杨志刚等人出演的一部中华武术正剧。

  该剧主要讲述了在清朝末年,一代武术宗师霍元甲面对内忧外患的国家危难,以中华武术精神抵御外国势力,捍卫民族尊严的传奇故事。#大侠霍元甲#

image.png

  一打开这部剧,瞬间就给笔者一种感觉,这就是人们想要看到的霍元甲。

  故事里面有热血,有江湖,金庸笔下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那种气魄,从片头曲中就能感受到得到,就能让人燃起热血。

  这一身的侠士装扮很有年代气息,很有感觉。

image.png

  剧在第一集的时候就开始高能。

  大刀王五一开始瞧不上霍元甲,以为他只是个沽名钓誉之辈,而霍元甲却依然敬重他,知道他是忠义之士,只是有些太实在了,并且王五为了救谭嗣同,费心费力。

  幸好的是,霍元甲知道这里面的阴谋,还三番五次搭救他,终于在最后让大刀王五放下了成见。一战之后,英雄惜英雄,两人结拜为兄弟。

  不得不说,在现如今古装剧中很久都没有见到这样拳拳到肉的武戏了,这种观看的体验是相当的好,够燃、够热血、有江湖,这就是《大侠霍元甲》。

image.png

  犹记得,赵文卓出演过2001年版的《霍元甲》,对于他在那部剧中的样子现在依然有些印象,他那个时候演绎的霍元甲是那么的清秀。

  现如今,他再次出演这一角色,真的是让人有些感慨,面庞上已经出现了条条皱纹,而48岁的他,在武戏上依旧是那么的干净利索,有如当年俊朗身姿。

  这也是赵文卓继2001年版电视剧《霍元甲》之后,时隔18年再次饰演霍元甲这一角色。

  不仅在剧中有赵文卓扮演霍元甲,还有释小龙扮演陈真、毛林林扮演霍元甲之妻王云影,杨志刚扮演谭嗣同、张永刚扮演大刀王五、张春仲扮演鹰四、高雄扮演霍恩第,这里面几乎都是老牌演员来参演。

  剧中处处都是演技的体现,好人是真好,坏人是真坏,不需要动脑,一看便知。

  据悉,《大侠霍元甲》每天在中央电视剧频道3集连播,在视频平台上则是每天2集。

  但是在看到了前3集后,真的想说,“作为拥有45集的电视剧来讲,这一天3集真是有点不够看了。”

  就单单霍元甲的尚武精神,这种家国情怀、侠肝义胆,就是时刻在拨弄人们的心,这种剧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武戏打斗干净利索,简直就是直男们的爽剧,有没有?

image.png

  如果还没有观看这部剧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特别是喜欢看武侠的网友一定不能错过,就这演员阵容和这武打动作,再加上霍元甲本身的传奇故事,这就是一部在2020年夏天必不可不看的电视剧,追起来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