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十而已》钟晓阳是渣男人设吗?怎么看出来的
2020-07-29 16:36:46

  很多观众都很担心电视剧《三十而已》中的钟晓阳是不是渣男,甚至有网友分析说钟晓阳的摩托车上有两个头盔,所以他很可能也是海王,事实上并非如此,钟晓阳喜欢摩托车,所以自备一个头盔给朋友戴是很正常。

image.png

  钟晓阳其实是剧中最完美的男性角色,他对钟晓芹的爱是很纯粹很细致的,他本人也有自己的原则,和大家所说的“绿箭男”完全是两回事。钟晓阳和陈屿的性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钟晓阳贴心会照顾人,陈屿自私只想踏实过日子。就算陈屿也爱钟晓芹,但是他完全表达不出来,也是没有用的。所以还是钟晓阳更加适合钟晓芹。

  钟晓芹是个单纯可爱又善良的姑娘,离婚后,前夫陈屿反而更在意她,而一直在她身边的同事钟晓阳也和她越走越近。原本,钟晓芹是把钟晓阳当小孩儿的,可是接触多了,发现这个男孩子很会安慰人,十分贴心,跟他在一起仿佛年轻十岁,钟晓芹有点喜欢这种年轻痛快的感觉,很快就喜欢上了钟晓阳。

  在顾佳30岁生日宴的时候,钟晓阳为了接近钟晓芹也跟着去了,王漫妮一眼就看出了他喜欢钟晓芹,又怕他没长性,嘱咐他:“如果你对晓芹不是认真的话就算了,我们不会看着晓芹受伤害的!”

  哪曾想钟晓阳和海王梁正贤的态度完全不一样,非常坦诚地承认了自己喜欢钟晓芹,直接回答:“我要是特别认真的呢?”让顾佳和王漫妮立刻认可了他。钟晓芹对钟晓阳是有感觉的,她一直说钟晓阳是小屁男孩,强调自己是姐姐,拒绝钟晓阳。不过是因为自己离过婚,而且还比钟晓阳大6岁,自己不能接受姐弟恋而已。钟晓阳却从不觉得年龄是个问题,也不介意她离过婚,始终如一地对钟晓芹好。钟晓芹很感动,终于打算接受钟晓阳的追求。

  钟晓阳各方面都比陈屿优秀,他阳光体贴,长的帅气,还懂浪漫,热情大胆,离婚后的钟晓芹怎么能不动心呢!只是另一边的陈屿也正在为复婚而努力着,钟晓芹跟陈屿毕竟还是有感情基础的,钟晓阳和钟晓芹的结局会怎样,还是很难说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