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舞纪》李玄何其幸运,爱他的三个女子,各有千秋
2020-07-30 15:23:49

  《天舞纪》开播,李玄与苏犹怜的爱情,虐中有甜,开了夏日消暑神剧的新方式!

image.png

  许凯饰演的李玄,表面上吊儿郎当,实则用情至深,他是典型的专一、痴情的美男子。

  吴佳怡饰演的苏犹怜,不算绝色美女,但她翩翩起舞时,婀娜多姿的舞姿,就好似天女下凡,让人心动。

  正因如此,李玄才会爱上苏犹怜,并为她遮掩真实身份。

  可惜,苏犹怜不明白李玄的苦,她一心解救龙皇,重振昆吾族,让李玄有种痴心错付之感。

  幸好,在《天舞纪》中,李玄是一个香饽饽,苏犹怜不能回应他的爱情,自有其他人,追求李玄,让粉丝们的心能够得到些许平衡!

  三个爱李玄的女子,各有特色,他何其幸运!

  1、“恶毒女配”崔翩然,用实力神助攻男女主

  崔翩然出生于名门望族,从小被家人团宠着长大,因其舞姿超群,她更是骄傲自满。

  舞技出色的苏犹怜出现,让崔翩然心生不满,此时,她有一种“既生瑜何生亮”的挫败感,却又不愿明言。

image.png

  不仅如此,胆敢戏弄太子的李玄,让崔翩然心生爱慕之情,可惜,李玄只爱苏犹怜,更是让她生气。

  于是,崔翩然才会用毒针伤害苏犹怜,并将她推入湖中,以泄私愤,却不想,李玄将她的小心机尽收眼底,并跳入湖中救人。

  苏犹怜和李玄因此进入血色冰封,这个世外桃源之地,让她们放下一切打开心扉,在天书老人的撮合下,她们有了一个简单朴实的婚礼。

  可以说,崔翩然越搞破坏,男女主的感情越稳定,这样一个恶毒女配,非常给力!

  2、“女扮男装”的龙嶶儿,让李玄重新定义人族

  天启国有一个传说,皇族若降生公主,便会给天启国带来灾难,可偏偏龙嶶儿是一个女孩,可因这个传说,她被逼扮成皇子。

  龙嶶儿每年生日,都必须经历药汤的洗礼,以维持男儿身。对于普通人而言,最快乐的生辰,对她而言则是炼狱。也因此,龙嶶儿发誓,要为自己讨回公道。

image.png

  在摩云书院中,龙嶶儿喜欢上了不走寻常路的李玄,可惜,李玄对她只有朋友之谊。

  当龙嶶儿和盘托出一切过往时,李玄非常同情她的遭遇,并开始认真思考,昆吾族与人族的种种,并从另一角度,看清了善与恶的真谛!

  这一点,或将成为男女主感情突破的关键点。

  3、“身负重任”的苏犹怜,她爱李玄,却更爱她的族人

image.png

  在昆吾族与人族大战后,苏犹怜成为了昆吾族唯一的圣女,她肩上责任重大,她必须解救龙皇,以让昆吾族重振威名。

  正因如此,苏犹怜才会来到摩云书院,并对拥有“头名令牌”的李玄,异常关注。

  一开始,苏犹怜想硬抢令牌,却被李玄机敏躲过,随着时间推移,两颗心也在这种你来我往中,产生了真感情。

image.png

  可惜,苏犹怜不是一般的女孩,她的人生可以没有爱情,却不能没有族人,为此,她几次想割舍这份感情。

  或许,正是因为苏犹怜的犹疑,加大了这份爱情的难度,才会让李玄在“求不得”中,用情至深,最终爱情超越了他对两族的认知,并愿意为爱付出一切!

image.png

  总之,《天舞纪》的李玄,他是一个幸福的男人,有三个女子深爱他,前两位都是他幸福路上的神助攻,才让他与苏犹怜的感情圆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