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根木头》姜慕凡是谁?姜慕凡身世介绍
2020-07-30 17:14:57

  《一根木头》中姜慕凡这个角色成为了一大焦点,虽然他人很内敛,很容易害羞,但大家都非常的喜欢他。姜慕凡的家世也备受关注,其实姜慕凡是真正的富二代,只是他比较内敛,大家都不知道这一点。

image.png

  姜慕凡家境非常优越,他家里人是做生意的,家里非常有钱。但姜慕凡从来没有被金钱冲昏头脑,他性格比较内敛,一直都在好好学习,唯一的目标就是考上全国最好的大学。

  姜慕凡为人低调,从小学开始便一直担任学习委员。思想上早熟,情感上却有些青涩晚熟。

  进入高中之前,姜慕凡的想法是自己绝对不会早恋,因为早恋会影响学习,而他想要考好大学,不能因为过早的恋爱而影响未来。

  可现实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个样子,感情也不是能够控制的。校园生活的种种机缘,让姜慕凡与林洛嫣产生了这样那样的接触,而冥冥之中,两个人的故事似乎也因此而美好的开始。

  不知不觉间,林洛嫣身上的美好特质让姜慕凡心神荡漾,他喜欢上了林洛嫣,只是他自己没有及时的发现自己的感情。当姜慕凡因为林洛嫣的一举一动都受影响的时候,姜慕凡才发现,原来这就是初恋。

  姜慕凡不禁陷入一片慌乱的手足无措之中,在经过几番犹豫、纠结和挣扎之后,姜慕凡终于在心底悄悄确认了对林络嫣的情感,并决心努力学习,同林洛嫣一同考入北大。

  可是少年人的感情既甜蜜又苦涩,林洛嫣太优秀了,其他的男生也看到了林洛嫣的好,林洛嫣很快就成为了众多男生关注和倾慕的对象。尤其是邵天扬和林洛嫣之间的互动更让姜慕凡着急不已。

  邵天扬后来也渐渐发觉自己早已被林洛嫣的魅力所吸引,并不顾一切对林洛嫣展开了无懈可击的感情攻势。

  最终的结局让大家非常的好奇,从剧情预告来看,林洛嫣喜欢的人应该是姜慕凡,她对邵天扬只有同学情谊而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