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千古玦尘》官宣,看了阵容收视稳了
2020-08-03 15:33:02

  《千古玦尘》是由周冬雨和许凯主演的,相信观众是很期待的吧,这部剧讲述的是男女主角之间经历了很多的困难之后,依旧深情的爱情。近日在官方微博上终于晒出了演员的剧照了,周冬雨的古装造型也是非常好看的。

  《千古玦尘》是周冬雨首部古装剧了,而且在官宣出来的剧照中,周冬雨的古装造型是非常好看的,看来周冬雨电影脸主演起剧来也是非常好,周冬雨在剧中的造型是很好看的,广受大家的好评的,期待在剧中会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的。

image.png

  男主许凯凭借着《延禧攻略》被观众关注,之后在资源当面是相当不错的,主演了很多的电视剧在口碑上是很好的,有《烈火军校》,《天舞纪》等,在演技方面是很有实力的,古装造型也是很让人喜欢的。

  周冬雨和许凯两人首次合作一定会碰撞出很多精彩的火花的,两人的CP感也是很好的,相信两位演员一定会带来很多的精彩的,看了这部剧的阵容之后,收视要稳啦。

image.png

  张嘉倪的出演是很惊喜的,张嘉倪这几年鲜少出演电视剧的,不过张嘉倪的演技可是没有退步的,这次在《千古玦尘》里的造型是非常美艳动人的,张嘉倪的古装是非常好看的,剧照中的造型也是很动人的,一定会带来很多的精彩的。

  刘学义,观众是很熟悉的吧,出演了《秋蝉》,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非常精彩的,实力上观众是看在眼里的,这次刘学义的古装造型是非常帅气的,期待在剧中会带来很多精彩的演绎的,不得不说这部剧的选角是很让人期待的,每一位演员在演技上也是很好的。

image.png

  还有最近很火的演员李泽锋的加盟,李泽锋在《三十而已》里的角色是很”渣“的,也正是因为这个觉得被越来越多的观众关注,但不可置疑的是李泽锋的演技是很有实力的,这次出演古装剧观众是很期待的,在《千古玦尘》依旧会带来很多的精彩的。

  赖艺凭借着《三生三生十里桃花》里的角色被关注,在颜值上是很帅气的,古装造型也是很仙气的,剧照中的造型是很霸气的呢,期待在剧中会带来很多的看点的。

image.png

  罗秋韵出演了很多的影视剧作品,像是《惊蛰》,《今夕何夕》等,罗秋韵无论是颜值还是实力都是很让人喜欢的,古装也是很美丽的。

  张雅钦也出演过古装剧,在造型上是很好看的,而且实力上也是很不错的,看了这部剧的演员阵容之后,《千古玦尘》的收视稳了。

image.png

  是不是很喜欢《千古玦尘》里的演员阵容呢?觉得周冬雨和许凯两人的CP感怎么样?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