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遇龙》是根据小说改变的吗 祝绪丹饰演剧中什么角色
2020-08-04 15:16:53

  提起祝绪丹,相信不少剧粉都有所了解,当年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饰演玄女,演技精湛大获关注,去年又在《倚天屠龙记》饰演女二周芷若,凭借又仙又美的形象深入人心。这不,就在今日上午,祝绪丹又官宣了一部古装剧《遇龙》,古装造型又仙又美,漂亮灵动也是很可啦!

image.png

  据了解,《遇龙》是由橙光游戏改编,讲述了一个呆萌的小丫环流萤,偶然情况下替小姐夏侯雪救了一条蛇,没想到那是一条千年应龙。龙王为了报答流萤而将她带走想要以身相许,而小姐夏侯雪却以为流萤失踪了,在寻找流萤途中遇到狼妖,龙王出手相救误杀夏侯雪,.由此引发一个关于三生三世命定情缘的故事。

  祝绪丹在这部剧中,饰演女主流萤,是个善良呆萌的小丫环,小姐夏侯雪怕蛇,便帮她救了一条蛇,没想到是条修炼千年的龙王,名为尉迟龙炎,之后渐渐喜欢上他。从曝出的新剧照看,祝绪丹古装造型甜度满分,造型漂亮也是很可啦。

image.png

  此外,王鹤棣饰演男主尉迟龙炎,是个修炼千年的龙王,但为了流萤,放弃等待千年修成真龙的机会,答应阎王陪伴夏侯雪三世,心中暗定,三世之后去寻找流萤。三世之中也同时守护着流萤的转世,多次出手相救流萤的转世。从新剧照看,王鹤棣古装俊美非凡,这么帅气深情的龙王,也是很讨喜啦。

  据了解,祝绪丹和王鹤棣,将上演一段三生三世的虐恋故事,而王鹤棣饰演的男主尉迟龙炎,更是默默守护流萤的转世,是个非常深情的龙王。看来,到时新剧播出,不少网友会被王鹤棣的情深打动啦,而他之前在《流星花园》、《将夜2》都有精彩演绎,演技也备受认可啦。

image.png

  另外,杨之楹饰演夏侯雪,因救尉迟龙炎后,在寻找流萤的途中被尉迟龙炎误伤致死,之后又因为流萤的关系被尉迟龙炎救回,不明真相的她爱上了尉迟龙炎,尉迟龙炎也与阎王约定了守护夏侯雪三世。从新剧照看,杨之楹古装漂亮灵动,笑容甜美,容貌气质绝佳也是很可啦,而她之前在《下一站是幸福》也有精彩演绎,演技的确不俗。

  值得一提的是,朱赞锦饰演男配命格星君,为了掌控阴间不择手段,流萤的三世都是他的计划。从新剧照看,朱赞锦古装造型俊美非凡,看来又是个反派角色啊,朱赞锦之前在《陈情令》饰演的金光瑶就让人恨得牙痒痒,不过演技出色,也因此圈粉无数啦。

  此外,该剧还有邓为、潘美烨、代文雯、战宇等人加盟,都是超高颜值的实力派,看到这些剧照,相信颜控剧迷们,已经按捺不住啦。

image.png

  《遇龙》官宣并发布了新剧照,祝绪丹古装甜度满分,男主王鹤棣帅气深情。你期待这部剧吗?欢迎留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