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片冰心在玉壶》女主是谁?看点十足
2020-08-04 15:55:05

  《锦衣之下》可以说是一部给观众非常多惊喜的电视剧了,虽然没有很高的配置,但是这是一部非常有诚意的作品。《锦衣之下》的服装与其他电视剧相比并没有很出色,好在剧情也非常的精彩,两位主演的演技也非常在线,这样一部搁置了两三年的电视剧开播之后能够收获这样高的热度,对于主创团队来说,无疑是意外之喜,但是功劳不仅是演员们的,剧情是非常大的加分项,在很多电视剧剧情都非常狗血的情况下,《锦衣之下》却做到了让剧情非常有新意。最近有一部电视剧杀青了,并且这部剧的原著小说作者和《锦衣之下》的作者是同一个人,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在期待这部剧了。

image.png

  《一片冰心在玉壶》的女主角是张慧雯,乔振宇在这部剧当中也有出演,相信这位古装男神的加盟,一定会让收视率有一定的保障。并且从现在的杀青照来看,乔振宇的造型非常好看。《一片冰心在玉壶》也是关于查案的故事,男女主角也是因为案件相识,边查案子边谈恋爱边撒糖,案件紧张的同时也会有非常解压的剧情,非常值得期待。

  张慧雯自从出道之后,一直都没有非常高的话题度,但是她的作品一直都非常好,和很多优秀的演员和导演合作过,前一段时间播出的《暮白首》也让她收获了更多的粉丝,虽然在网上关于这部剧的讨论不多,但是口碑非常好,很多人都觉得剧情太过烧脑,女主角虽然外表看起来是傻白甜,但是智商非常在线,性格也非常讨喜。其实一直以来张慧雯饰演的女性角色都非常的有个性,知道自己追求的是什么,也不会因为爱情放弃自己的梦想,相信每一个人物当中都有张慧雯对爱情的理解,虽然现在人气不是很高,但是相信将来一定会收获到更多的粉丝和名气。

image.png

  《有翡》这部剧自从有拍摄的消息传出来之后话题度一直都很高,因为各位主演都有非常高的人气,有非常强大的粉丝基础,张慧雯在这部剧中也有出演虽,然张慧雯在里面饰演的是配角,戏份也不多,但是相信认真演戏的张慧雯一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的,一起期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