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陈芊芊》第二部还是原班人马吗?强势来袭
2020-08-04 15:57:00

  由赵露思、丁禹兮领衔主演的《传闻中的陈芊芊》于5月18日上映,该剧讲述的是母胎单身的七流编剧陈小千呕心沥血写了一部古装题材大剧,原可顺利开机,却因为演员韩明星对剧本感情戏质疑过多而崩盘。愤懑难平发誓要证明自己能力的她,意外卡进了自己的剧本,变身花垣城地位尊贵但恶评满国的三公主陈芊芊。原本一个活不过三集 的小女配,为了活命开编剧副本,逆转荒唐人生,在不懂套路的犬系少城主韩烁和人设外貌满分的花垣城司学裴恒之间,最终学会爱与成长。

image.png

  《传闻中的陈芊芊》这是一部两位主演团队都不看好的网剧,但是这部剧以它的反套路剧情成功冲出重围,超过了同期上映的几部网剧的收视率,和《传闻中的陈芊芊》同期播出的还有另外两部古装甜宠剧,但是《传闻中的陈芊芊》成功霸占了各大热点,虽然是一部网剧,但是冲出重围,成了那季度的一匹黑马。

  《传闻中的陈芊芊》搞笑轻松,并且甜宠,两位主演的演技颜值并存,让这部剧成功以7.5分拿下,丁禹兮和赵露思的人气高涨,结局之后,观众们都特别期待第二部,今日,《传闻中的陈芊芊》发布了第二部的海报。(不信你自己翻官微)

image.png

  《传闻中的陈芊芊》当中,总结出来就是:

  韩烁:一心想着谈恋爱芊芊:一心想着走剧本二姐:一心想着搞事业城主:一心想着宠女儿大姐:一心想着遗书连载白芨:一心想着搞破坏

image.png

  这部剧靠着背景设定和剧情沙雕,成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每一个人物的设定都那么有趣,而且还是典型的“先结婚后恋爱”更是喜欢了,加上连个随从经常搞破坏,更是让人觉得有趣了,而且和其他的甜宠剧套路都不一样,这部剧的主创们肯定是非常费脑了。

  目前第二部正式发布海报了,而且很大可能是原班人马继续出演,你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