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的二八定律》是什么样的爱情故事?许凯新剧官宣阵容
2020-08-04 15:59:38

  《爱的二八定律》主要讲述了女律师秦施与阳华之间的爱情故事,是典型的“先婚后爱”题材,秦施与阳华都深受父母催婚之苦,而秦施的二哥是不靠谱的猎头,为了让秦施入职家庭部律师擅自将秦施的婚姻状况改成了“已婚”

  在合作方的聚会上,秦施才知道自己竟然已婚了,准备澄清事实时,他的“丈夫”阳华突然现身,他是被母亲安排来与竞争对手秦施相亲。虽然两人都很气愤自己被结婚了,但是在父母的压力之下,两个不愿意结婚的人为了各自需求真的去领了结婚证。

image.png

  结婚之后的二人被双方父母看出不对劲,再加上秦施的前男友突然出现,各方重压下,秦施与阳华之间暗生情愫,意外获得了真爱。

  这个剧情还是挺有意思的,而且还带了一丢丢的搞笑,这部剧邀请了杨幂和许凯出演,杨幂目前还在《斛珠夫人》剧组中,而许凯目前还在拍摄《千古玦尘》,这部剧虽然已经官宣了阵容,但是还没有正式开机,等待消息。

  杨幂出道很长时间了,到目前,杨幂拍的电视剧很多,而且还有好多的待播剧,杨幂目前的发展还是非常顺利的,而且人气也很高。

  而许凯,更是非常熟悉的一位演员了,颜值很高,从《延禧攻略》之后,接了不少的剧,也拍摄过很多的古装剧,许凯的古装剧扮相还是不错的,最近刚结局了《天舞纪》让观众们认识到这位演技派的演员了。

image.png

  这部剧目前已经官宣了主角,等待这部剧的更多消息,杨幂和许凯首度合作,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