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且听凤鸣》官宣定档8月10日播放,主演杨超越和傅菁令人期待
2020-08-05 15:47:05

  伴随着电视剧市场的不断出新,在近期的电视剧作品中又有诸多剧集相继播出,在这其中《且听凤鸣》迎来了最新的官宣定档8月10日播放,作为一部奇幻仙侠甜宠剧集结了杨超越,徐开骋,傅菁,陈意涵,王皓轩,杨明娜,郭丞等一众年轻演员参与其中。整个故事是根据畅销小说《神医凰后》改编而成的作品。在这样的基础上观众有着更多的期待。

image.png

  杨超越演技备受关注,傅菁加盟延续火箭少女之间情感互动

  而在这部剧当中主要是讲述了君武大陆的昔日天才少女凤舞被宿敌加害,变成了废人的她靠着师父的元气陷入到了沉睡当中,以此同时现代宅女的中医专业女大学生孟媛因为游戏意外地进入到了修仙世界当中成为了废柴凤舞这个角色,并且与君武一族的工资君临渊有着一段似有似无的婚姻状态。

image.png

  并且进入这个世界的孟媛凭借着自己现代思维和专业的中医知识不仅保护着在这里面的家人和并肩作战的伙伴们。也因为这样的转变和君临渊相知相爱,并且两个人携手开了第二个涅槃一样的人生。而整个故事奇幻色彩浓厚,并且结合仙侠剧与甜宠剧的融合让整个剧情变得更加丰满。

image.png

  而对于这部剧除了剧情方面的看点之外,在演员方面一个是看点颇多。首先是徐开骋,作为内地男演员自从2012年出道之后演绎了多部剧集,拥有着丰富演艺经历的他却并没有大家期待的那种爆火的状态。而在这部电视剧当中会有着怎样的表现,也是很多喜欢徐开骋的粉丝一份期待。

image.png

  除了男主角之外本剧的最大看点就是傅菁和杨超越的合作,作为刚刚解散的限定女团火箭少女101中的成员,他们算是国内选秀成员后热度最高的团体之一。并且在这其中杨超越算是格外出圈的一个,不仅是大家认为的那种励志少女最终靠着努力完成一次次突破,更因为在一些节目当中神奇的预言和一些成就被大家称作锦鲤少女。并且在出道之后把事业的重心逐渐放在了演员的重心,并且在之前播放的《将夜2》和《极限17之羽你同行》当中的表现都得到了大家的称赞,也期待在这部剧当中有着好的表现。

image.png

  反而傅菁在火箭少女101当中受关注的程度并不是非常高,长相非常御姐的她在近几年的工作重心也放在了演员方面,尤其是一些剧集的播放傅菁也受到了观众的喜爱。期待这部剧能够有着好的反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