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杨超越《且听凤鸣》定档,观众直呼播放集数太少了
2020-08-05 15:50:34

  杨超越的《且听凤鸣》定档,播放集数让人意外,好剧不怕少!

  自从火箭少女101解散之后,杨超越的资源不错,经常录制各种综艺节目,前几天还官宣了《心动的信号3》。而在今天,杨超越又迎来一个好消息,就是她跟徐开骋主演的《且听凤鸣》定档了,宣布的还有点突然。

image.png

  《且听凤鸣》这部剧早就杀青,大家也等了很长时间,好不容易定档是很开心的一件事情。这部剧在8月10号播出,还有几天时间,我们就能看到这部剧。在定档的同时,《且听凤鸣》播放集数让人意外。

image.png

  根据豆瓣来看,《且听凤鸣》的集数一共有30集,对于古装剧来说,这部剧的集数偏少,一般的古装剧都在40集以上才能把故事讲完。虽然《且听凤鸣》集数,但好剧不怕少,只要精彩的话,看多少遍都可以。

image.png

  虽然杨超越的演技备受争议,但这几年演过很多戏,并给也专门去学习。在《且听凤鸣》中,杨超越的演技就提升了很多,而且跟徐开骋配合得不错,等到播出之后热度肯定会非常高,相信是火的一部古装剧。

  《且听凤鸣》一共有30集的话,相信很快就追完了,但只要精彩的话其实就是一部好作品。毕竟有的古装剧集数很多,但不一定好看。《且听凤鸣》这部剧到底会怎么样,等到播出之后我们就清楚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