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镜双城》阵容怎么样?男二男三号成亮点
2020-08-05 17:02:29

  随着鹅厂视频年度发布会完美落幕,网友们的确是能看到了很多新剧预告和片花,就好比如《有翡》、《长歌行》、《青簪行》等等。其中,对于《青簪行》预告是原声配置,很多观众瞬间对于这部剧有很多好评吧,实不相瞒,我是大写的看好杨紫吴亦凡,两人在预告片中演技在线,而且拿捏角色很到位,大家定然是激起了对《青簪行》正片的好奇吧。

  可是除了《青簪行》之外,其实隔壁未播先火的古代剧《镜双城》也是正式公布了演员配置!首先,大家要知道,《镜双城》也是小说改编剧,主要讲的是少女白璎和苏摹之间的江湖故事,这部剧有很多原著粉,希望最终剧情上线的时候,编剧不会乱删改主线和乱加戏。

  那么《镜双城》故事简介大家一清二楚了,接下来则是咱们都关注的演员配置啦。在《镜双城》剧中,李易峰自然是担任男主“苏摹”,这个角色很有挑战性,毕竟原著小说“苏摹”颜值惊为天人,虽说原著是略带夸张,但是也能知道作者笔下的男主颜值很高。而恰好李易峰古装扮相颜值就很高,大家这回是能松一口气了吧!

image.png

  另外,女主演则是陈钰琪,她在剧中扮演白璎,看看陈钰琪的颜值,原著粉也是能松一口气了。哟啊知道,陈钰琪本身五官就超级精致,而当她换上古装戏服后,陈钰琪整个人则是能散发一种小公主的风范。只不过白璎角色经历了很多波折,陈钰琪海报则是浮现出一种思念且恋爱的既视感呢。

  而看了男主角海报后,大家都是不约而同表示,陈钰琪和李易峰肯定是最佳选角。可是在《镜双城》中,除了主演之外,大家可千万不要忘了配角,毕竟没有配角衬托和辅助,剧情也不会很饱满,主演个性也不会塑造很成功!这次看看男二号郑业成,大家肯定是双手表示满意,毕竟郑业成演技可圈可点,而且古装扮相就是一个美男子,这一次想必李易峰有压力了!

image.png

  但除了男二号之外,其实男三号也是《镜双城》大亮点!原来在《镜双城》中,刘海宽扮演男三号“云焕”,虽说“云焕”角色不算特别重要,戏份也不是特别多,但是这个角色对于剧情的推动有了关键性的作用!因此,此次刘海宽扮演“云焕”,其实我也是大写的期待~

  另外,大家也一定是会注意到吧,《镜双城》男三号刘海宽也是《陈情令》的男配角蓝曦臣!想当初在《陈情令》中,蓝曦臣角色塑造相当成功,也是借此机会能意识到,刘海宽演技绝对是不用担心。但话说回来了,刘海宽扮演男三号,大家自然是没有意见,在《镜双城》中,郑业成刘海宽都是大帅哥,这两位大帅哥可是要抢风头了,怪不得很多原著粉都直言:《镜双城》的配角才是亮点!

image.png

  以上就是本文全部内容,你们看好《镜双城》吗?欢迎留言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