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喜欢你》预告片甜蜜来袭,女主赵露思演绎古灵精怪
2020-08-06 15:19:11

  伴随着电视剧市场的不断出新,在近期的电视剧作品中又有诸多电视剧相继播出,在这其中《我,喜欢你》近期的先导预告片吸引了广泛的关注。这部剧集是根据畅销小说《终于等到你》改编而成的都市情感剧,这部剧是由赵露思和林雨申领衔主演,并且整个故事围绕在霸道毒舌吃货总裁和古灵精怪的美厨娘之间产生的爱情故事。

image.png

  剧情诙谐幽默,呈现欢喜冤家剧情,赵露思化身为美厨娘令人期待

  而整个故事主要是围绕在女主角顾胜男是一家酒店的主厨助手,并且和同一个酒店的主厨保持着秘密的地下恋情,然而全心全意付出的顾胜男却遭遇到了被劈腿,并且事业上也受到了很大的重创,在面临失业危机的情况下顾胜男为好友出头,划错了前来收购酒店的商界奇才路晋的车,两个人因此结下了恩怨,更是因为顾胜男的举动把酒店的收购变得更加困难。然而却因一次厨房的意外,顾胜男的厨艺彻底折服了路晋,并且两个人化敌为友,两个人也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image.png

  在这部剧当中虽然在剧情方面有着诸多的欢喜冤家剧情,并且在预告当中可以看出整个故事的风格是呈现出了一种诙谐幽默的剧情。并且整个故事除了甜蜜的爱情故事之外还有着美食作为主题衬托着整个剧情发展,也让大家对于这部剧的多元素充满期待。并且整个故事因为演员和剧情的方向有一种古灵精怪少女和霸道总裁大叔的剧情发展,也让整个故事备受期待。

image.png

  而作为本剧的男女主角首先是林雨申,作为一名资深男演员自从2000年凭借着《橘子红了》这部剧进入演艺圈之后,出演过多部剧集虽然没有大红大紫,但是对于这名演员很多观众有着非常深刻的印象。也期待在这部剧当中林雨申会有着出色的表现,演绎出那种霸道总裁却是一个小吃货的感觉。

image.png

  其次就是赵露思,作为内地新生代女演员当中的佼佼者,不管是在拍摄电视剧方面还是因为选秀综艺《超级女声》而顺利出道,赵露思的演艺生涯也算是一帆风顺,长相可爱高颜值的她时常扮演一些呆萌可爱的角色,并且大部分电视剧拍摄都是以古装剧为主,而且在演技方面得到大家认可的赵露思,在现代剧方面也让观众有着更多的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