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喜欢你》上演萝莉配大叔,赵露思、林雨申组甜蜜CP
2020-08-06 15:23:13

  大叔与萝莉的恋爱,真的和年龄有关吗?其实不是,这还真是看制片方怎么挑演员了。本着近段时间“父女恋”的热潮,很快又有一部新型的“父女恋”开始上演。出演的,正是赵露思和林雨申。两人将主演电视剧版的《喜欢你》,更名后为《我喜欢你》。

image.png

  除了演员的不一样,剧情内容,和电影版相似。讲述的是酒店后厨厨师和收购酒店新老板的“磕磕绊绊”的恋爱故事。“磕磕绊绊”不是两人历经各种困难在一起,而是两人的相处过程鸡飞狗跳,闹得“鸡犬不宁”,比目前在播的《我好喜欢你》的剧情更有意思。

image.png

  今天该剧的首支预告也曝光了。正如电影的故事情节一样,预告里,男女主的第一次相遇就十分不平常。酒店面临倒闭危机,作为后厨厨师一员的女主,意外给后厨“点”了一把火,眼见火势越来越大无法救火的她,离开接水,再回来时看见一个行为诡异的男子正拿着管子对准烟雾器,她机智地把水泼在男人身上,即使制止了男人不轨的行为。

  没错,这个男人正好是前来收购酒店的男主,男主本意是触发烟雾报警器,及时救火,没想到被泼了一盆水。就这样男女主相遇的情形又尴尬又好笑。在这之后,男主一直深陷倒霉之中,不是被充气娃娃撞倒,就是掉进水里,而这一切都和女主有关联。光是看预告,就能感受到两个人的“磕磕绊绊”。

  女主赵露思在预告里还是一如既往的活泼,虽然角色和之前的角色有些撞型,但有了电影的对比,却比周冬雨演绎得更灵动些,加上赵露思原本就有搞笑天赋,于是预告里也多了不少笑点。

image.png

  男主林雨申在演绎“胡八一”时,首先演技上的塑造就颇有看点,形体上也较为接近原著。奈何碰上了不太用心的制作团队,特效,没有逻辑的剧情劝退众人。其次本人也十分有魅力,只是作品的不出圈,自己也只是小范围内受欢迎。预告里的他,西装革履,不慌不忙灭火的模样,不仅戳中笑点也散发了无限魅力。、

image.png

  电影版的《喜欢你》,因为剧情上的无聊,男主女也没有演搞笑戏份的经验,故而导致整个片子偏文艺,喜剧电影也变成了中规中矩的爱情电影,大多数的评价都表示电影太无聊或者剧情不足以支撑起电影。

  从剧版预告看,风格偏喜剧,非常符合网剧的风格,加上两位主演的演绎,相信会比电影更出彩。而赵露思和林雨申的CP感,在预告里虽然很少展现两人的爱情戏,都是些搞笑的出糗,但却也意外地吸引人。或许有时CP感不是靠拥抱相吻展现的,而是共同经历一些轻松诙谐的事情,反而更吸引人。

  目前《我喜欢你》还没有定档,但大概离播出也不远了,大家可以好好期待露思的新剧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