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遇龙》阵容超养眼,你pick谁?
2020-08-07 15:52:31

  最近由游戏改编成剧的《遇龙》,官宣了几位主演的定妆照。之前在《逆袭之星途璀璨》中有《遇龙》的部分情节,属于剧中剧。没想到能直接翻拍成剧,还是挺让人期待的。

  三世情缘,缱绻相思守护平安喜乐;一世离别,漫天流萤见证命定炽恋。以三世为期,只为爱而等。

  男主尉迟龙炎(王鹤棣饰)本是一条修炼千年的应龙,为报恩守护女主三世,直到第四世女主才知道他的存在。

  这一次,是情窦初开的龙王,也是守候四世的尉迟龙炎,时光流转,唯一不变的是对心爱之人的守候。

image.png

  女主流萤(祝绪丹饰)是一个小丫环,无意中碰到了变化成蛇的尉迟龙炎,并把他带了回去。

  这一次,是懵懂纯真的流萤,也是阿瑜、尘月、轻烟,沧海桑田,唯一不变的是再次遇见他时的心动。

  雪阡寻由邓为饰演,看造型真的是俊美帅气了,这也是他首次出演古装剧哦!

  这一次,化身罗酆阁阁主雪阡寻,纵然可以操控时空,却操控不了自己的情感。

image.png

  潘美烨参演的《穿越火线》目前正在热播,古装剧照看起来机灵可爱。

  这一次,化作修炼百年的青鸟,可自在逍遥快活,也可静默陪伴守候。

  朱赞锦的扮相真的很仙了,之前在《陈情令》中饰演的金光瑶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这一次,化身命格星君掌管万千命格,筹谋百年只为心愿得偿。

image.png

  代文雯出演过的角色多是柔弱或有心机的大家闺秀,看这次的装扮就是干净利落的尚武风格。

  这一次,演绎飒爽小珒,挥锋刃生杀,干练潇洒无所惧怕。

  战宇出演了《穿越火线》里的路小南一角,还有《恋爱先生》里的大学版“程皓”。

  这一次,演绎忠厚许致远,腹有诗书又得爱人共白首,足矣。

image.png

  杨之楹饰演夏侯雪,女主就是她身边的小丫环哦!出演过《下一站是幸福》里的丛笑和《最亲爱的你》里的倪瑾,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印象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