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以家人之名》李尖尖有感情线吗?李尖尖的官配是谁?
2020-08-07 16:48:49

  《以家人之名》中李尖尖是有感情线的,她会收获一份很完美的爱情,她的官配是凌霄。李尖尖结局和凌霄在一起了,两人没有错过彼此,而是幸福的在一起了。

image.png

  《以家人之名》讲述了3个原生家庭有缺失的孩子组成了一个非血缘关系的家庭,兄妹三人在成长中彼此扶持,通过给彼此关心和爱,他们治愈了彼此内心里的伤,与过去和解,也和自己和解了。

  李尖尖、凌霄以及贺子秋三人之所以能成为兄妹,真的都是巧合,这一切是让人心酸又心疼的缘分。

  凌霄爸爸和妈妈经常吵架,后来他父母离婚,凌霄跟着爸爸一起生活。李尖尖的爸爸和妈妈也早已经分开了,她一直都是和爸爸一起生活的。

  在机缘巧合下,李尖尖、凌霄以及贺子秋凑在一起成为了兄妹。大哥凌霄、二哥贺子秋、妹妹李尖尖在两个爸爸的抚养下相互扶持、共同成长。

  兄妹三人的幸福生活一直持续到了高中,高中毕业后,两个哥哥回到了自己的原生家庭,一边是彼此认定相互珍惜的新家人,一边是无法选择但关系淡漠的亲生父母,他们在两个家庭中迷茫徘徊。

  高中毕业后的五年时间里是兄妹三人最痛苦的一段时间,因为他们要做出自己的选择,要决定未来的道路,要选择自己未来如何生活。

  分开五年之后,哥哥们回到了新家人身边,三人终于团聚,他们终于又见到了彼此。

  五年的时间改变了很多东西,但没有改变的是兄妹三人之间的感情。李尖尖和凌霄以及贺子秋之间的感情非常好,他们都没有忘记彼此。

  最终,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困难,三个人选择齐心协力,在经历了一番磨难后,他们终于勇敢地走出了过去阴影。

  李尖尖和凌霄在一起了,两人早就互相喜欢彼此了,但一直都没有说出这份感情,不过真爱是不会错过的,他们最终还是收获了最完美的爱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