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琉璃》禹司凤璇玑什么时候洞房?小说描写太甜了
2020-08-10 17:41:55

  自从《琉璃》开播之后,很多观众都想知道,禹司凤璇玑洞房在第几集?在预告中,有禹司凤和褚璇玑接吻的镜头,也有更亲密的镜头,所以大家对于这个剧情也很期待。

image.png

  目前,《琉璃》开播了没有几天,还没有放到两人大婚的剧情。禹司凤璇玑洞房应该是在大婚之后,也就是电视剧的后半部分,两人结局很甜蜜,还有了孩子,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琉璃》改编自小说《琉璃美人煞》,是很出名的玄幻小说。《琉璃》里司凤和璇玑是同年同月同日生,这样的男女主关系设定还是头次见,他们来到这个世界的同时战神和魔煞星也转世投胎,有人猜测禹司凤是魔煞星,而璇玑是战神。

  实际上,不管是魔煞星还是战神,都是璇玑的前世,而司凤的前世其实是星君。

  所以,璇玑就算是不学无术,也可以做到很多人做不到的事。璇玑可以轻松打开秘境,也能一举击杀蛊雕,这都来源于她体内被封印的强大法力。等拿到万劫八荒镜的所有碎片,璇玑就可以恢复六识,想起前世的事,到时候她的人生才算是真正的开挂。

  司凤和璇玑还有十生十世的纠缠,因此,司凤的眼角才会有一颗泪痣。这颗泪痣是由前九世的一滴血化成的,每一次璇玑杀了司凤,都会在他的眼角流下一滴血。到了第十世,那滴血变成了泪痣,那是禹司凤和璇玑九世纠缠的印记。

  在前九世中,每一世禹司凤都会爱上璇玑,但是每一世,他都会被璇玑杀死。前九世的相爱爱而不得是刻骨铭心的,可惜璇玑已经忘记禹司凤了。

  就算是到了第十世,禹司凤也一直被虐。褚璇玑六识残缺,不懂情爱,她没有男女之别,她不经意就能拨动禹司凤的内心。

  从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禹司凤对璇玑无疑是动心的。他的面罩被摘,遭受惩罚也无怨无悔,他还为褚璇玑寻找四海八荒镜,以后还要经受更多更多的苦难,吐血是常有的事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