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以家人之名》凌霄送李尖尖的礼物是什么?四个男人都尴尬了
2020-08-12 16:10:39

  宋威龙谭松韵张新成的《以家人之名》8月10日在湖南卫视首播,团宠李尖尖携手她的两个哥哥爆笑来袭了!剧情设定像极了日剧《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甜宠妹妹的剧情爱了。《以家人之名》讲述亲情和爱情,搞笑又暖心,剧情也非常吸引人。放出来的预告实在太好哭了,看了前面两集,已经被李尖尖这个憨憨戳到笑点了。

image.png

  李尖尖升高一第一天,特别高兴,饭桌上说有事宣布,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她身上。

  团宠李尖尖开始发话说“今天!我李尖尖,来例假了!”,让大家伙恭喜她。高一才来例假,确实应该恭喜,这宣布方式也太李尖尖了。

  原本以为是什么振奋人心的“好消息”,经过李尖尖这么一说,大家伙的笑容逐渐消失,呆滞的表情逐渐凝固。

  李尖尖说初中的时候,身边的人都开始陆续来例假了,就她一个没来,以为妈妈的病会对她例假有影响,今天才松了一口气,想问还不敢问,毕竟一屋子都是男人,也不懂。

  二哥贺子秋心想事情不妙,得找个话题转移一下大家的注意力,再让李尖尖这么兴奋地说下去,估计连女生那点事全都抖出来。

  贺子秋赶紧试图转移话题化解尴尬,就问坐在一边的大哥,刚才进李尖尖房间干嘛?神神秘秘的,好像是放礼物,忽悠李尖尖赶紧去看一下。贺子秋简直是抓住了生命的希望,直勾勾看着大哥。

image.png

  大哥凌霄也是很无奈,本来就是“神神秘秘”进李尖尖的房间,想不到居然被贺子秋问到。

  许多观众朋友们猜想送的应该是姨妈巾,只是现在这种情况,把姨妈巾拿出来应该也只会更加尴尬吧。大哥就劝说尖尖,先吃饭。

  李尖尖可不干,好不容易有礼物可以收,立马就奔回房间拆礼物了。镜头中的大哥默默地缩了缩身子。

  李尖尖拆完礼物后,发出一声尖叫,立马跑出了房间,向大家伙展示了大哥送的礼物。

  让许多人没料到的是,大哥凌霄送的东西居然是白色蕾丝边的内衣!李尖尖不仅不尴尬,还特兴奋说喜欢,只是家里的四个男人此时已经不知道作何语言了。

  话说,这大哥怎么会知道尖尖的胸围呢?哈哈,你们觉得呢?

image.png

  这场面,一屋子人更加尴尬了。要说前面宣布来例假是小场面,几句话就可以转移带过,现在挥舞的小内内就是一阵雷!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大家伙的低气压。

  看来,李尖尖从来没有把自己当成女孩子,啥事都可以和家人一起分享,非常耿直。李尖尖高中以前还穿着小背心,大哥凌霄虽然话不多,但是却细心地注意到了这一点,体贴送给尖尖衣物,没想到居然是这种场景。

  大哥凌霄此时应该在想:李尖尖,你班级倒数第二是有原因的!

  李尖尖已经在认真完美地贯彻了“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你们”的原则,不得不佩服李尖尖心真大,完全没有感受到大家无奈又无助的小眼神。观众已经笑出猪叫声了!“李尖尖”可以改名“李憨憨”了,太符合憨憨的设定了。李尖尖,敏感话题在台面上还是少说吧,毕竟家里这四个男人都比较羞涩。

image.png

  《以家人之名》真的非常好看呢,看到名场面的时候爆笑已经表达不出情绪了!和家人一起看这一段的时候,有没有点小尴尬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说出你的看法,欢迎关注点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