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以家人之名》手握一手好牌,希望不要高开低走
2020-08-13 15:20:27

  注意到《以家人之名》和《下一站是幸福》是一个团队之后,心里不免咯噔一声,难道这部剧也会有走前期吸粉后期拉垮的老路吗?

  想想《下一站幸福》高开低走的时候,开分也在8分以上,后期连女主人设都保不住,现在豆瓣只有6.0分,这种前后差距看得人心惊肉跳的。

  那么,同为一个团队的作品,《以家人之名》也秉承了优质开局,比前者还要耀眼,豆瓣开分8.6分,是否也会把如此好的一副牌打烂呢?

  这个结论并不能直接下,目前播出的六集中,有感动有泪水,还有欢笑,确实吸引了很多观众,也把追剧热情给拉了起来。

  有人说这部剧披着家庭剧的外衣,在上演偶像剧的剧情。其实这种说法在现有的剧情面前下不堪一击,它并没有偶像剧该有的套路,除了三个主演长得像偶像剧主角之外,剧情是偏治愈系的,至于后期怎么样,还尚待播出。

image.png

  一手好牌在手的《以家人之名》

  这一手好牌包括了很多方面,从演员的选择到剧集的主题,都堪称上上之选,在现在这种老是把婚后女人和大龄剩女搬上荧屏的环境下,这部剧主打温暖治愈亲情的想法就显得别树一帜

  此剧由谭松韵、宋威龙、张新成主演,就这阵容而言,绝对称得上最好阵容之一,都是大家非常喜欢的演员,这三位共同上演了一出家庭治愈大戏,还有众多优秀的中年演员搭戏,在演技方面没什么问题。

image.png

  再有就是这个神一般的开局,和观众的期待还是相符合的,就口碑而言,应该是今年以来最好的电视剧之一,只要后面剧情给力,加上现在的观众还是热情不减,真的是一手好牌在手。

  隐患早已暴露的《以家人之名》,亲情转爱情或有争议

  很多人其实就是想看两个哥哥一个妹妹和两个爸爸的日常,就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这部分的反响非常之大,观众的黏性也挺高的,温暖的日常,确实挺治愈的。

image.png

  只是没播之前,从超长片花之中,就已经暴露了很多东西,这部剧还是会有爱情线存在,想纯看亲情日常的观众肯定会失望的,凌霄和李尖尖的感情戏后期是会爆发的。

  或许这样会让这部剧的观感从家庭剧向偶像剧方向变化,这种变化对整部剧的口碑会有一个打击。当然,仅仅如此的话,大部分观众还是可以接受的。

image.png

  最不能接受的是,如果后期变成两男争一女的话,想必会有大半观众弃剧,这种明显看起来狗血的剧情现在还没有苗头。贺子秋的感情线或许在齐明月身上,当然,这只是猜测。

  只有一对,没有三角恋的话,这部剧还是能够被人接受的。这种隐患爆发的时候肯定会有一部分人接受不了,就好比“我的哥哥成了我的男朋友,后来又成了我的老公”这种就有点不自在而已,糖还是会嗑的,甚至可能会甜过头。

  《以家人之名》成功打开了口碑,至于会不会把手上的好牌打得稀烂,那就得看看编剧是怎么安排后续剧情的,作为有过失败经历的团队,应该会吸取前面的经验吧,如果不能,那就不知道怎么说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