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月刊少女》是什么剧?鞠婧祎、宋威龙再度合作
2020-08-13 15:40:28

  最近由鞠婧祎和宋威龙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漂亮书生》,热度可谓是相当火爆!该剧不仅收视高,而且口碑也取得相当不错的成绩。剧中鞠婧祎饰演的雪文曦和宋威龙饰演的风承骏,这对高颜值CP可谓是吸足了眼球,颇受观众们的喜爱。然而《漂亮书生》这部剧尚未收官,鞠婧祎和宋威龙再度合作新剧,那就是《月刊少女》。

image.png

  《月刊少女》这部剧改编自日本知名漫画《月刊少女野崎君》,由爱奇艺出品,鞠婧祎和宋威龙领衔主演的爱情剧。该剧主要讲述了清纯可爱的少女左千黛暗恋学霸漫画家陆也奇,却因美术功底扎实成为陆也奇助手,经过时间磨合后,大家彼此信任,互相扶持,在小小的工作室内,一群怀着梦想的年轻人关于青春、友谊和爱情的故事。据了解,《月刊少女》早在去年就已传出要拍成电视剧,只是主演一直未确定,不过最近终于传出好消息,该剧男女主角已确定由鞠婧祎和宋威龙出演,真是让人期待不已!

  这部《月刊少女》的女主角左千黛由鞠婧祎饰演,剧中左千黛是一个清纯可人的女大学生,她一直暗恋着同校学霸、漫画家陆也奇,在表白未果后却阴差阳错地被陆也奇拉入自己的漫画团队,经过一段时间相处后,两人相互产生情愫爱上对方。提起女主鞠婧祎,大家肯定都很熟悉了。鞠婧祎是女团出身,不仅颜值高,而且能唱会跳,颇受观众喜爱。和其他女团明星一样,近些年鞠婧祎也逐渐向演艺圈发展,相继主演了不少影视作品,在《九州天空城》、《热血长安》、《芸汐传》、《新白娘子传奇》等剧中都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鞠婧祎也是凭借着清新脱俗的古装颜值,被网友们赋予“四千年美女”称号。这次在《月刊少女》中担任女主角,饰演左千黛这样一个青春少女角色,在颜值和气质上,可以说鞠婧祎是相当符合的。非常期待她在剧中的精彩演出!

image.png

  而该剧男主角陆也奇由宋威龙饰演,他在剧中是个帅气高冷的学霸,也是一位青年漫画家。在一次机缘巧合中他把左千黛拉进自己的漫画团队,经过一段时间相处后,慢慢的喜欢上对方。对于男主宋威龙,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宋威龙可以说是娱乐圈中一位颜值和演技都相当不错的90后演员了,他虽然出道不久,但是出演过不少影视作品的男主角。例如《半妖倾城》中的应龙,《凤囚凰》中的容止,以及《下一站是幸福》里的元宋等等,可以说宋威龙凭借着自身的实力把这些角色都给演活了,获得不少观众的好评。这次在《月刊少女》中再次独挑大梁担任男主角,饰演漫画家陆也奇这样一个角色,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相信宋威龙也是毫无压力的。加上这次合作组CP的是颜值实力同样不俗的鞠婧祎,而且两人在剧中有不少感情戏,非常期待他们在剧中的甜蜜互动!

  该剧从阵容上来看,男女主鞠婧祎和宋威龙都是当下娱乐圈中人气和颜值相当高的演员。加上两位最近又在热播剧《漂亮书生》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不论是默契程度,还是CP感,都是相当不错的。这次在《月刊少女》中再次强强联手,可以说让该剧的质量有了保障,也让该剧更加的有看点!

image.png

  一部好看的电视剧,除了剧情要吸引观众外,主演们的颜值和演技也是相当重要的。这部由鞠婧祎和宋威龙强强联手的《月刊少女》,相信播出时一定会火!你们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