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剧《恶之花》主要剧情简介,凶手究竟是谁?
2020-08-14 15:03:19

  韩剧《恶之花》播出后受到了很多的关注,主要是因为它的剧情设定太高能了,人物形象设定太特别了!《恶之花》剧情你都看懂了吗?这些细节说明了很多东西呢!

image.png

  《恶之花》之所以能在开播之后就强势的占据大家的视线,主要是因为这部剧的剧情设定非常特别。男主疑似杀人犯,改头换面后开新生活。女主是刑警,开始怀疑自己的老公是杀人犯。

  白熙成是有着自已的工坊的金属工艺师,是人前温暖的人,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也是体贴入微的好老公,但是人后的白熙成却阴冷可怕,他隐藏着14年惊人过往,因为他还是连环杀人犯嫌疑人。

  车智媛则是一名断案精准的重案组刑警,她深爱着丈夫,私下里是一个贤惠的妻子和温柔的母亲。

  所有的可能出现变化的部分都在男主白熙成身上,男主自己的身份是假的,他的父母也不是真父母,而是养父母。甚至他和养父母之间是有交易的,他们必须按照对方的要求假装和睦相处下去。

  从剧中可以得知,白熙成还患有冷血精神病,他没有共情能力,甚至不会爱,在网上学习怎么微笑,在镜子面前练习,观察妻子的面部表情去猜测她的心情。

  《恶之花》开头部分的剧情埋下了很多的伏笔,大家最好奇的是白熙成到底是不是凶手,白熙成和养父母的关系为什么那么奇怪,白熙成到底怎么了。

  从后续剧情来看,白熙成可能不是杀人凶手,但一系列的事情发生之后,白熙成没有选择的余地,于是才背上了杀人犯的嫌疑。

  这部剧的细节处理的非常厉害,很多细节都暴露出了巨大的信息量,稍微不注意的话则可能错过重要信息。

  不得不说《恶之花》剧情的设定太精彩了,警察与犯人,妻子与丈夫,一步走错就没有回头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