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王鲸是地球史上最强咬合力的哺乳类动物,他能打过巨齿鲨吗?

  鲨鱼被觉得是全世界最残暴的深海小动物,假如跟龙王鲸vs巨齿鲨这二种史前巨兽对比,大白鲨彻底便是小朋友过家家游戏。均值长达18米的龙王鲸是全球上最残暴的史前巨兽,而巨齿鲨也长达15-18米,重40-60吨重,且有有史以来最強的咬力:36吨,那麼这两边巨怪相逢,谁会赢呢?

  一、龙王鲸,能够催毁1600KG重的头部

  龙王鲸,又被称为君王乌龟、械齿鲸,是龙王鲸科中的一个属,被觉得是当代鲸的祖先,约生活于晚始新世4500万-3600万年前,已经绝种。现阶段科研发觉它的克星可能是大白鲨中的巨齿鲨。龙王鲸为肉食性动物,身长(length)约为15~20米。

image.png

  械齿鲸是大家己知的初始鲸类之一,是鲸鱼的祖先(全世界最大的鲸鱼),可是龙王鲸的外貌特征却跟海豚有很大的区别,模样看上去非常可怕,和极大的海蛇类似,当它初次被发觉时,古微生物学者还以前把它当做是脊椎动物。

  有着最強咬合力的哺乳类动物或为史前巨兽龙王鲸。龙王鲸生活在4000万年以前~3400万年前,并以觅食别的海豚为食。实际上,更是根据剖析另一种远古时代海豚——矛齿鲸遍体鳞伤的头骨,生物学家才得到评定龙王鲸的咬合力。科学研究工作人员根据矛齿鲸颅骨的损害水平,测算出这类水生物掠食者能够催毁一个超出1600KG重的头部。

  二、巨齿鲨,牙远超三角龙

image.png

  巨齿鲨,别名大牙鲨,这类大白鲨大概有16米乃至更长,休重大概能够长到50吨。游水车速听说有20公里(鲨鱼约为40公里,因而巨齿鲨很有可能再快一些)。巨齿鲨存活在年轻一代中后期,有些人发觉更大的巨齿鲨牙,生物学家推断,它有19米。重约70吨。是已发觉地球上在历史上具备最強乱咬能量的生物,均值咬合力为26吨,较大咬合力达到36吨,其牙乱咬能量远远地超出了三角龙。 能够很轻轻松松就咬烂海豚最为坚硬的颅骨。生活在2800万年前的晚渐新世到150万年前的早更新世,是其存活时代的最终捕食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