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超燃国漫作品《姜子牙》来袭,定档十一黄金周
2020-08-17 15:09:23

  伴随着电影市场的逐渐恢复,很多观众最为期待的就是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假期的电影市场,在近期这段时间也是有着诸多电视剧作品强势已定档来袭。而在这其中让大家颇为关注的就是国漫电影《姜子牙》的定档。这部作品主要是讲述了封神大战之后的故事,姜子牙因一时之过被迫编入凡间,失去神力被众人所唾弃,为了重回昆仑,姜子牙开始他上了新的寻找自我的旅行。

image.png

  期待国漫作品再创辉煌,打破常规固有印象全新姜子牙再度来袭

  作为一部大家非常熟悉的神话故事人物,在这个作品当中选择了一种后传的方式呈现在大众的面前,自从姜子牙封神大战之后,作为昆仑弟子的姜子牙率领众神战胜了狐妖,不仅推翻了残暴的商王朝,而且赢得了封神大战的胜利。然而即将成为众神之长的巅峰时刻,他却因为一些过失被贬下凡间,而失去神力并且世人所唾弃的情况下,姜子牙为了重回昆仑,开始踏上了完成自我,并且侦查到了当年的一些真相。

image.png

  虽然在剧情方面有着更多让观众期待的地方,但是最让大家期待的则是国漫作品的再度崛起,自从《大圣归来》创造了很多国漫纪录之后,《哪吒之魔童降世》再度把国产动漫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多观众对于《姜子牙》这部作品充满着期待。而且对于这部影片如何展现自己出色的制作水平和良好故事延展性成为了这部作品的一个期待。

image.png

  并且对于这部作品放在了十一黄金档假期播放也是面临着很大的压力,毕竟因为疫情的缘故导致了很多作品的积压,在逐渐恢复电影市场的阶段当中无疑对于今年的十一黄金档假期成为了竞争最激烈也是最热门的时间段。而且在这部影片积累了很多大家期待的东西,所以热度不断提升的背后也让大家对于这部影片的口碑和票房有些担心。

image.png

  而且整个故事背景虽然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人物角色,但是在打破常规剧情和固有印象的阶段当中赋予了这个角色全新的人物特性和个性,再加上打破传统的基础上观众是否可以接受全新的剧情发展和人物定位,也成为了这部电影的一个悬念,也期待在不断优秀国漫的不断增加,层次不穷的情况下电影国漫市场变得蓬勃发展,也让观众有了更多的选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