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非常目击》里小白鸽和秦菲案件的凶手是同一个人吗?
2020-08-21 15:36:06

  继《十日游戏》和《隐秘的角落》之后,迷雾剧场又迎来新剧《非常目击》,原名叫《夜雨雾》,前两部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但《非常目击》是原创剧本,讲述了警察调查一桩二十年前少女谋杀案的过程,在追凶的路上,迷雾重重,危机四伏,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呢?凶手有没有落网?

  二十年前,少女小白鸽在雨夜遇害身亡,这起案件始终没被破解,正当大家渐渐把她遗忘的时候,二十年后,又有一名女性惨遭杀害,其作案手法跟小白鸽凶杀案极为相似,死者叫秦菲,她和小白鸽是什么关系?凶手是同一个人吗?

  从秦菲被害现场及尸检得知,凶手是在雨夜作案,用手掐住秦菲的颈部,导致她机械性窒息死亡,然后剪掉她的头发,抛尸水塘,可是警方在调查中发现秦菲并没有挣扎的痕迹,这就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了。

image.png

  秦菲死后,她的老公李锐嫌疑最大,当年小白鸽和秦菲是闺蜜,她们跟李锐是爱慕关系,如果不是秦菲撒了谎,可能小白鸽就不会遇害,可以说秦菲是间接导致了小白鸽死亡,李锐知道后就对秦菲实施冷暴力,夫妻俩的感情非常不好,所以有人怀疑李锐是杀死秦菲的凶手,但没有什么证据。

image.png

  小白鸽谋杀案影响着她生活过的小城,所有与这起案件有关的人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如今秦菲以同样的手法被杀害,她的死跟小白鸽谋杀案肯定有联系,到底是模仿作案还是当年的凶手再次出现了?

  通过目前剧情猜测,小白鸽和秦菲两起案件的凶手不是一个人,应该是模仿作案,至于凶手为什么这么做,还得等更新后才知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