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安诺》讲述的是什么样的故事?成毅合作老搭档惹关注
2020-08-23 15:25:13

  在娱乐圈中,有很多新生代演员可以算得上是备受关注,他们自从凭借令观众喜爱的角色知名度大增之后,资源方面可谓是丝毫不用担心,主演的很多电视作品在播出期间都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收视率一直遥遥领先,就比如说我们大家都非常熟悉的陈钰琪、张予曦、张新成等。

  既然我们已经说到了这个圈子中备受观众喜爱的一些新生代演员,那么成毅绝对算得上是其中之一,相信有不少人都看过最近热播的古装剧《琉璃》,所获得的话题度是我们大家有目共睹的,他饰演的禹司凤这一角色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且他本人也因此人气大增。

image.png

  如今成毅的资源可以算得上是十分优越,作品一部接着一部,目前《琉璃》才刚刚开播一段时间,他就又有一部新剧即将来袭,不仅仅剧情高能非常吸引人,更重要的是所选的演员阵容十分令人满意,都是这个圈子中的高颜值高人气,不少网友在得知女主是谁后,都表示等不及。

  成毅的这部新剧就是《长安诺》,主要讲述了一个国家从起初的混乱不堪,到最终一步步发展为超强大国的故事,更重要的是女主角贺兰茗玉也从一位活泼天真的小姑娘成长为一代传奇人物,在这过程中发生了不少挫折与苦难,虐心而又励志,男主的饰演者那必定就是成毅了。

image.png

  他出道这么多年来,积累了不少拍戏经验,虽然说在很多电视作品中都是担任配角,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的是,他的演技是十分精湛的,更重要的是如今早已经成为了这个圈子中的当红流量男演员,粉丝基数最大,不少网友都觉得有成毅在,一定会为这部新剧贡献不少收视率。

  除此之外,女主角的饰演者赵樱子也是我们大家的熟人,我们前面提到的古装剧《琉璃》中就活跃着她的身影,饰演的东方夫人这一角色让很多观众喜爱不已,更重要的是她本人也凭借超高的颜值以及自然的演技知名度大增,不少网友都觉得这次有她在,看来这部新剧质量不用担心。

image.png

  其实这让我们大家期待不已的是男二号的饰演者韩栋,他的实力是观众不容忽视,很多网友都觉得这次他的加入让成毅有压力了,而且这一新剧剧情的虐心程度丝毫不输《琉璃》,大家在观看的时候一定要备好纸巾,目前已经杀青有很长一段时间了,相信不久之后就能定档与我们见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