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国产甜宠剧《穿盔甲的少女》来袭!剧情却越看越上头
2020-08-25 15:33:09

  暑假已经接近尾声,对于热衷于追剧的同学们来说,需要抓紧这最后几天时间好好过把瘾才是。

  好在这个暑假的好剧不断,先有《二十不惑》的抢先上线,接着《三十而已》掀起暑期档的高潮,《重之极海听雷》让喜欢冒险的观众大呼过瘾。

  大热电视剧《以家人之名》累计播放量超过20亿,成为了在播剧中热度最高的电视剧。不过,最近刚播出了一部新剧,在猫眼上的热度迅速爬升到了第二名,仅次于《以家人之名》。

  夏日小甜剧,这部剧有点“另类”

  在家庭,情感和悬疑等题材充斥的暑期档里,这部夏日小甜剧《穿盔甲的少女》显得有点“格格不入”。于中中导演,官鸿、陈瑶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恋爱剧《穿盔甲的少女》在8月23日于爱奇艺平台顺利播出。

image.png

  按理说早已被拍烂的校园青春题材,已经不是当下很吃香的选择了。但这部剧播出两天后却意外地登上了猫眼热度榜第二名,超过了播出19天的古装玄幻剧《琉璃》和古装剧《漂亮书生》,仅次于霸榜数周的《以家人之名》。

  陈瑶饰演的阳光女孩偶然结识了“恶作剧”男孩,也就是官鸿饰演的闻冰。冤家路窄的两人,越往后越被对方所吸引,其中不乏一些甜甜的经历,最后敞开心扉,携手拼搏,完成了冰球梦想。

image.png

  剧情简介来看,好像是熟悉的老套的剧情,有观众表示对这部剧本来不抱什么期待的,预告片和海报老套浮夸,没有一点心意。但真正看了开局过后,当作一部简单的校园漫画偶像剧,也不是那么不堪。有句话说得好,你要求不要定得太高,自然也就不会太失望了。

  说说两位主演吧。

  校园偶像剧,自然少不了的就是男女主这两个极为重要的元素。首先颜值关要过得去,官鸿和陈瑶两位年轻演员的颜值可谓是吸引观众的重要原因了吧,这样的题材在开播之前还能获得40万左右的预约量。宣传报首页便是两位主角的甜蜜拥抱照片,甜甜的定位,自然有观众吃这点,看重演员颜值的观众也会对此抱有期待。

image.png

  生于1995年的官鸿,其实已经不算是严格意义上“年轻一代”的小鲜肉了,毕竟00后演员们已经崛起了。自从拍摄了新《流星花园》,饰演“花泽类”而被观众熟知。世纪初的初版《流星花园》花泽类扮演者是周瑜明,也是当年颜值担当。这么看来,官鸿在颜值方面还是被认可的。出道以来,官鸿一直都在青春偶像剧的范畴内作业,所以这部剧对他来说也是经验十足的。

image.png

  而女主角陈瑶,《无心法师》中的岳绮罗,这一角色过后她便被观众熟知,获得了当年“金骨朵奖”网络剧最佳女配角奖。随后几年她都在古装,玄幻,青春偶像类的作品中作业,在其电影处女作青春校园电影《初恋教我的18件事》中饰演的“假小子”田小乐令观众印象深刻。而在《穿盔甲的少女》她依旧是以“假小子”的偏男性装扮出现。

  《穿盔甲的少女》对两个人来说都算是在自己擅长的影视作品类型,所以大家对于两人的演技并没有过多的担忧,更多的疑惑还是放在了剧情上。

  以漫画为背景,剧情玩出新花样

  看了预告过后,很多观众以为又是老掉牙的套路,女扮男装、男主恶作剧等等。在播出的4集中,不乏一些夸张的剧情出现,但想到这部剧是以漫画为背景的,所以瘦弱的女主去打冰球,也能够说服自己理解了。

  在女扮男装的“老套”以外,本剧中有了新奇的设定。在男主身上下手,让他成为一个脸盲症,脸盲到什么程度呢?他的眼里只有女主。这样的设定让男女主之间的尴尬初遇之后变得没那么生硬和老套,反而增添了几分甜意。

image.png

  也难怪观众大呼:这也太甜了!

  这个暑假,大家看多了悬疑剧,有一部这样甜甜的下饭剧,也是一个不错消磨时光的好选择。《穿盔甲的少女》的与众不同,这也是它不缺受众的原因之一。

  喜欢甜宠剧的朋友们可以去追剧下饭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