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童瑶继《三十而已》后,又一部新剧来袭,朱一龙担任男主
2020-08-26 14:47:06

  《三十而已》这部作品虽然已经结束有一段时间了,不过相信每次提到这部作品的时候,观众都有些意犹未尽吧?

image.png

  其实这部作品结局的时候,可并不是那么的让人满意,甚至有不少观众对这部作品的大结局都有些意难平。

  不管这个大结局大家接受也好,不接受也罢,如今都已经成为了定局,多说也无益。不过确实这部作品在播出的时候还是挺火的,而且对于这部作品的争议也非常多,最关键的是,在这部作品播出之后,可是有不少演员都圈粉无数。

  像饰演了顾佳这个角色的童瑶,也都跟着火了起来,而且童瑶在出演了这部作品之后,可是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关注。

  在《三十而已》这部作品中,童瑶饰演的顾佳可是深得观众们的喜爱,不管是童谣的表现,还是剧中人物的角色,都深得观众们的好评,这也只能说童瑶把顾佳这个角色饰演得太好了吧,所以才会有这么多观众都非常喜欢这个角色。

image.png

  如今继《三十而已》之后,童瑶又出演了一部新剧,这部新剧就是《叛逆者》,在这部作品中,童瑶饰演的是朱怡贞这个角色。

image.png

  目前《叛逆者》还官宣了童瑶在这部作品中的剧照海报,通过海报看到,童瑶在剧中的造型,依旧是非常的好看,虽然跟顾佳这个角色的形象反差巨大,但是童瑶的颜值却是一直都在线。

  没想到《三十而已》这才刚结束不久,童瑶又一部新剧来袭,这资源也实在是太好了吧,新剧一部紧接着一部,太让人惊喜和意外了。

  根据《叛逆者》官方官宣的消息看到,其实这部作品在4月份的时候就已经开机了,不过目前还没有听到这部作品杀青的消息。虽然说这部作品还没有杀青,而且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上线播出。

  但是近日《叛逆者》官方却是晒出了大量的剧照,看到童瑶在这部作品中的造型,总体上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毕竟童瑶本身长得就很不错,而且很多造型也都能够完美驾驭,在《叛逆者》这部作品中的造型也都如此。

image.png

  看到童瑶这次合作搭档的男主角人选之后,却是让人惊喜到尖叫,童瑶这次合作的男演员是朱一龙!对于朱一龙不用介绍大家也都非常的熟悉了,毕竟在近年来,朱一龙可是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而且不管是热度还是人气也都相当的不错,最关键的是长得还非常的帅气。

  想必大家也都知道,朱一龙前段时间还主演了热播剧《重之极海听雷》,目前这部作品第一季也已经结束,没想到第二季还没有等到,但是却等来了这部新剧的消息,还真是让人惊喜啊,而且也同样是让人十分期待。

image.png

  通过《叛逆者》官宣的剧照看到,童瑶和朱一龙两人坐在一起的时候,CP感还是挺强的。照片中的朱一龙和童瑶,两人不光是造型看起来非常搭,而且两人的颜值也都非常好,俊男美女坐在一起,这也实在是太养眼了。

  对于这部作品其实还是挺让人期待的,毕竟不管是朱一龙也好,还是童瑶也好,两人不光是有颜值,而且演技也都非常好,两人如今联手合作,这阵容也实在是太强大了。

image.png

  看到童瑶和朱一龙搭档合作新戏,撇开剧情不说,光是看到两人的演技就已经是给观众们一个很好的追剧理由了。还真是期待《叛逆者》这部作品啊,不知道两人在剧中,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