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以家人之名》评分怎么样?三个问题不调整,评分还会降
2020-08-26 16:12:11

  由丁梓光执导、水阡墨和王雄成编剧的青春成长治愈剧《以家人之名》正在湖南卫视和流媒体播出,该剧由谭松韵、宋威龙和张新成领衔主演,涂松岩和张晞临联合主演,目前更新至第20集。

  《以家人之名》一经播出后,引起观众很高的关注度和讨论度,热门话题更是频繁地登上热搜榜,豆瓣上的开分高达8.6分,让观众一度认为该剧会成为下一步爆款作品。随着剧情深入,不仅感情戏一团乱,还出现了配角严重加戏等问题。

image.png

  问题一:亲情还是爱情?

  该剧之前就被质疑是“披着亲情外衣”的爱情剧,演员涂松岩还为此做出回应,称该剧肯定是以亲情戏为主基调。不过目前这部剧的走向依旧没有发生改变,演员涂松岩饰演的李海潮戏份也越来越少,截至目前,豆瓣的评分从8.6分下降至7.7分,高开低走已成定局。

  前期的剧情让观众很惊喜,而且还让很多观众留下了感动和伤心的眼泪。遭遇原生家庭伤害的三人聚在一起生活,简单、快乐又幸福。由两位爸爸和三个孩子组成的新家庭,生活不仅过得有滋有味,还有浓厚的亲情氛围。

image.png

  随着三个孩子渐渐长大,三人的关系依旧处得很好,两位爸爸也感到很欣慰。原本幸福的生活,却再次遭遇原生家人的破坏。从这开始,剧情走向就让观众很难接受。

  问题二:感情CP大乱炖

  剧中感情线一团乱,唐灿喜欢庄北、庄北喜欢齐明月、齐明月喜欢凌霄、凌霄喜欢李尖尖、李尖尖与郑舒然谈恋爱。主角们的感情复杂还能勉强接受,因为想要表现出主角们在一起不容易,但配角的感情线就没有必要那么复杂了,观众也不是很想看。

image.png

  问题三:拿了女主剧本的女二

  除了感情线,配角加戏的问题很严重。齐明月作为女二,戏份比其他配角多,这点观众能理解,但对于女二复杂的感情以及完整的事业,观众不是很感兴趣。剧中不仅让女二贯穿全剧,而且关于她的内容比主角们的内容还丰富,这种设计就很意外。

image.png

  相比齐明月,唐灿的戏份更让观众接受,加戏的痕迹有点严重。

  从已更新的剧集来看,整体节奏太慢、注水剧情严重、感情戏太多,造成高开低走的趋势。虽然目前该剧局势不是很乐观,但观众依旧期待凌霄和李尖尖甜甜的恋爱,这或许是该剧后期剧情最大的亮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