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琉璃》中腾蛇为什么要下凡找璇玑呢?
2020-08-28 16:21:40

  《琉璃》最新剧情播出后,腾蛇成为最大的看点,他本是天界神君,后来变成了璇玑的灵兽,他们的鲜血相融,生成血契,从此腾蛇就要任由璇玑差遣,听从璇玑的命令,不能再为所欲为了,不过刚开始腾蛇并不愿意当璇玑的灵兽,可以说他是被逼的,为了驯服腾蛇,璇玑就跟他做朋友,不会强迫他做不喜欢的事。

image.png

  第32集,腾蛇和璇玑相遇,腾蛇将司凤打飞,璇玑以为他把司凤杀死了,便拿出定坤要杀了腾蛇为司凤报仇,腾蛇看到定坤后,才知道璇玑就是他一直在寻找的战神,可腾蛇根本不是璇玑的对手,之后司凤把他捆住,并帮助璇玑收他为灵兽,就这样璇玑成为了腾蛇的主人。

  腾蛇为什么要下凡找璇玑呢?这要从璇玑的前世战神说起,战神在天界无往不胜,威望极高,在击退修罗族后,战神犯错被贬下凡,只有历劫成功才能回归天界。腾蛇早就听说了战神的威名,想要跟她一较高下,所以他才看守定坤剑,只要定坤有异样说明转世后的战神出现了,腾蛇可以了却多年来与战神一战的心愿。

  定坤被璇玑拔走惊动了腾蛇,千年以来,腾蛇一直在找转世投胎的战神,而定坤是战神的命剑,定坤在谁手里,谁就是曾经的战神,所以当腾蛇看到璇玑亮出定坤时,他就确定璇玑是战神,没想到两人刚相遇,腾蛇就变成了璇玑的灵兽。

image.png

  腾蛇这个角色太讨喜,网友称他为“鉴茶达人”,不仅搅黄了昊辰和璇玑的婚事,还推了昊辰,要知道昊辰可是柏麟帝君,腾蛇这么做无疑是自寻死路,可他根本不知道昊辰的真实身份,估计等以后昊辰回归天庭,腾蛇是要受罚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