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叛逆者》名场面抢先看,朱一龙采访的画面太欢乐了
2020-08-31 15:54:32

  由朱一龙 、童瑶、王志文 、王阳、朱珠领衔主演的热血谍战剧《叛逆者》,目前已杀青。

  《叛逆者》的杀青特辑也已曝光,大家可抢先一步看到朱一龙受伤、枪战、跳舞以及爆炸戏份,情节紧张,场面刺激,对剧的期待值大大提升。

image.png

  比如这一幕凄美又有意境,相爱的人雪中逃亡,嵌进他脊椎里的子弹曾穿过爱人的胸膛。

image.png

  从此朱怡贞假死,林楠笙脊椎中弹,缠绵病榻,渐渐失去知觉,感觉不到冷暖,意志消沉,整日醉酒度日。

  同时,《叛逆者》杀青不仅放出了花絮,还放出了剧组采访,小叛逆宣传起来最不叛逆。

  这个采访太可爱了,用一句话概括,那就是“朱一龙被林楠笙的女人男人们组团调戏”,朱一龙在哪,欺负老实人的快乐就在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林楠笙的女人们

  记者:在剧里,你与这两个女人是什么关系?

  朱怡贞:你想好再说,蓝心洁:搞事情,陈默群:看戏,弱小无助林楠笙:完了。

image.png

  1、林楠笙:“蓝心洁是亏欠了一生的人”。

  朱怡贞:“你对她干了什么?”

  这个难题明明知道他回答不了,但是就是要问!林楠笙急了居然:你别说话!

  2、林楠笙:和贞贞是扶持鼓励,一起成长。

  林楠笙左顾右盼,两个女人都得罪不起,努力端水的样子太难了。

image.png

  二、林楠笙的男人

  1、林楠笙:“陈默群……我的导师,逐渐变成了一个我特别恨的人”,这关系让人倍感好奇哈哈哈。

  2、朱一龙:刚开机的时候拍了两天,我觉得太圆润了,然后就不太像林楠笙,然后就减了一点,然后没想到陈默群每天和我比赛。

  王阳:明天我要和一龙演戏,今天晚上我只吃果仁儿。

  嗯,是成熟男人之间奇怪的胜负欲了。

image.png

  3、陈默群为林楠笙让步:到这部剧里,我就要开始虐她(朱怡贞)了,而且一直要抓她,但我心里想的,“如果她(朱怡贞)跟一龙演的角色能够幸福,我就放她一马。”

  三、看破不说破之递话筒

  王阳:因为他的脸太小了

  朱一龙:(话筒递过去又收回来)

  王阳:一龙上镜的时候脸太窄了

  朱一龙:(话筒递过去)

  童瑶:一听夸你立马把话筒递过去了

  朱一龙:(哭笑不得)

image.png

  四、林楠笙的狗勾式wink

  一起玩“谁是卧底”时,看纸条的样子好认真,还战术性往后仰,生怕被人看见了,百分百投入游戏的样子好认真,好猛哦。

  可惜,一轮下来就被淘汰,还要接受惩罚哈哈哈哈。

  他朱一龙输了游戏,为什么要为难我林楠笙,他林楠笙的场子为什么要cue我吴小狗。

  准备好接受林楠笙的狗勾式wink了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