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光芒》是什么剧?张新成化身热血青年
2020-08-31 16:05:40

  张新成在热播剧《以家人之名》中饰演的小哥贺子秋让他圈粉无数,无论演技还是颜值都颇受好评,尤其是哭戏演技精湛富有感染力看哭不少观众,近日,张新成又有一部新剧《光芒》官宣开机,首次挑战民国剧出演近代银行家,剧中化身热血有志青年,与高颜值女主蔡文静cp感十足,携手上演乱世夫妻情深。

image.png

  张新成因在《相爱穿梭千年2》中饰演女主青梅竹马李海伦一角而受到关注,最近又凭借电视剧《以家人之名》成功塑造温暖耿直的贺子秋这个角色而走红,是一位集颜值演技于一身的90后实力派男演员,近两年在圈内的资源也是非常的不错,担任男主的待播剧也有好几部,其中新剧《光芒》前段时间官宣开机颇受关注,张新成首次挑战民国剧类型题材引期待。此外搭档女主蔡文静更是颜值演技双在线,从曝光的路透照看出,两人民国造型男帅女靓cp感超强,不少粉丝表示看到男女主颜值,这下收视率稳了。

  《光芒》是由张新成、蔡文静领衔主演的民国传奇剧。该剧主要讲述了民国时期出身贫寒的有志青年程亦治秉着坚定的理想信念,排除万难,创办银行,尽自己微博之力利民兴国的故事。从海报中看出,张新成一身西装造型帅气满分,干练精明让人眼前一亮,非常符合剧中银行家成功人士固有形象。

image.png

  张新成在该剧中饰演男主角程亦治,是一位优秀的成功人士,程亦治出身贫寒,偶然结识银行家吴知拂,确立了人生理想,并与吴知拂的女儿吴丽姿(蔡文静饰)结为伉俪,他们携手抵挡万难并开创了新银行。面对日本人的打击,程亦治在地下党的帮助下,携手实业家们尽微薄力量利民兴国。从曝光的剧照中看出,张新成化身热血青年,面带伤痕,眼神依然坚毅充满了倔强。看得出来张新成无论颜值还是气质都非常适合民国造型,相信在他精湛的演技下,这个角色被塑造的一定很精彩。张新成首次主演民国剧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而女主角吴丽姿是由高颜值实力派女星蔡文静饰演,吴丽姿是银行家的女儿,典型的白富美,是个聪慧热血的女孩,嫁给程亦治之后成为了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两人上演乱世夫妻情深,携手度过各种难关,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从剧照中看出,蔡文静民国职业装尽显干练精致,颇有一种霸道总裁范。

image.png

  此外,蔡文静一身民国日常装扮尽显富家小姐优雅美丽,与张新成剧中造型cp感十足。蔡文静除了颜值高外,还是一位演技派,曾塑造过很多经典角色,在《柒个我》中饰演白欣欣,《画江湖之不良人》中饰演姬如雪等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而对于两位高颜值的实力派合作,很多粉丝表示期待不已。除了两位主演亮眼外,还有人气热度较高的女演员梁洁,剧中饰演鬼马精灵小铃铛,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张新成曾演过青春校园剧,爱情成长剧,古装励志剧等,现在又挑战民国实业剧,从这些题材不同的作品中可以看出张新成对不同类型角色的挑战,实力不容小觑。你们期待张新成这个全新的民国角色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