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Start Up》曝预告!裴秀智&南柱赫新剧将于10月播出
2020-09-01 15:37:34

  一部让人超级期待的韩剧来了!裴秀智、南柱赫主演韩剧《Start Up》日前曝光预告,定档10月tvN周末档首播,同时也将于10月上线Netflix。

image.png

  《Start Up》讲述了梦想在韩国硅谷成功创业成为未来的史蒂夫·乔布斯,而投身创业一途的年轻人们的开始(Start)和成长(Up)的故事。

  该剧从导演到编剧再到一众主演,阵容超级豪华。导演吴忠焕曾执导《当你沉睡时》《德鲁纳酒店》,朴惠莲编剧曾执笔《听见你的声音》《匹诺曹》《当你沉睡时》,本次是吴忠焕导演、朴惠莲编剧继《当你沉睡时》后的再度合作。裴秀智、南柱赫、金善浩、姜汉娜主演。

image.png

  裴秀智在剧中饰演梦想成为韩国乔布斯的徐达美(音译)。她几乎什么兼职都做过,拥有各种打工经验。因为很早就开始了社会生活,人脉广,关系好,是一个明朗活泼可爱的人。

  南柱赫饰演三山技术的创始人、左脑型人类南道山(音译)。他喜欢编程,小时候就获得了数学奥林匹克最年轻大奖,作为数学天才的他是南氏家族的骄傲。过了15年后的今天,尤其在家道中落的当下更被寄予厚望。然而他和朋友们一起投身创业,创业2年但是只浪费了投资资金,因为连续两年的亏损使家族颜面扫地。

  金善浩饰演为了还债创业的韩志平(音译),他是SH风险投资公司的首席组长,拥有超强的投资实力。姜汉娜饰演集学历、美貌、财力等于一身的CEO元仁宰(音译)。

  《Start Up》制作团队表示:“因为涉及到青春类故事,所以一直为打造能够产生共鸣的作品努力拍摄中,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