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暗恋橘生淮南》导演李木戈实力怎么样 李木戈代表作品有哪些
2020-09-05 10:52:04

  《暗恋橘生淮南》是作家八月长安历经四年之久的时间精心打磨的一部小说作品,她曾经说过是想通过书来“寻找同类”,想通过书来唤起人们年少时暗恋的记忆,那么寄托了作者一份感情的《暗恋橘生淮南》导演李木戈有实力吗?李木戈导演有什么代表作?

image.png

  《暗恋橘生淮南》导演李木戈有实力吗?

  这部电视剧的导演是李木戈,这个导演从他的照片来看,是一个很帅气的男导演。而且与容貌成正比的是,他作为导演的执导能力也非常强。当时他拍摄东宫的时候,选择的男女主都是新人,作为一个年轻导演,去选择新人来拍摄这么一部电视剧是很有魄力的。

  而且李木戈导演和高希希导演有过多次合作的经验,以此来看李木戈导演的水平肯定不低。毕竟高希希导演执导的都是一些高品质且豆瓣高评分的影视作品。

image.png

  《暗恋橘生淮南》李木戈导演有什么代表作?

  李木戈导演的作品都是一些人物形象鲜明播出之后备受关注的作品。比如说《光荣岁月》、《美丽的鲜花在开放》、《皇粮胡同19号》、《三国》、《老男孩》、《我的青春遇见你》、《东宫》。从题材上来看那种时间悠久的,然后历史的,关于成长的青春的还有架空的他都有涉及。并不单纯的只局限于一种题材。

  而这里面可能距离年轻一代比较近的就是《东宫》这部剧,这里面当时的九公主小枫,可是让多少观众发着弹幕骂着男主,明艳而骄傲的西周九公主终究是在异国他乡伤透了心,最终一个那么怕疼的女孩,在失去了自己所有在意的人之后,再回想起自己经历的一切之后,终究走上了自刎这一道路,而保全了自己的国家。

  而这一次李木戈导演拍摄的这部校园剧不知道又是怎样的一对男女主人设。光芒万丈的少年,略显羞涩的女孩。值得期待。

  《暗恋橘生淮南》中洛枳爱盛淮南,谁也不知道。她小心翼翼的把这份感情藏在自己的心底,而在最终和盛淮南走到一块之后,她将这一个藏着自己秘密的地方变成了两个人结婚的场所。这又何尝不是对曾经的自己的一种弥补呢?多少人的青春,对着自己暗恋的人知道,长大工作之后也没能说出口,那一份喜欢或许只有自己知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