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自己》首播收视夺冠,但刘诗诗演技成网友吐槽热点
2020-09-08 15:46:08

  《以家人之名》虽然结束的有点仓促,但是总体来说还算是一部让观众比较满意的作品。而作为《以家人之名》的接档剧,《亲爱的自己》却并没有给观众带来太多惊喜。

  《亲爱的自己》由丁黑、符策欣、任重导演,朱一龙刘诗诗主演,从制作班底来看,该剧还是值得期待的,尤其是朱一龙和刘诗诗的人气,更是拉来了不少观众,而且从首播成绩来看,也是取得了卫视频道收视第一的好成绩。虽然成绩不错,但是作品本身却很难让人满意。

image.png

  剧情方面,第一集可以说毫无亮点,跟时下大多数的都市情感剧如出一辙,而刘诗诗饰演的李思雨更是主角光环加身,无论处理私事还是工作上遇到的困难,她都能够迎刃而解,独当一面,这种人设难免有些不接地气,很难将观众代入到剧情中。

image.png

  而刘诗诗的演技更是成为了首播后最大的槽点,刘诗诗的气质很难驾驭这种女强人的角色,而刘诗诗的台词功底也再次拖了后腿。其实自从《步步惊心》后,刘诗诗便再难有自己的代表作品,而此次《亲爱的自己》,可能也难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虽然朱一龙的演技有口皆碑,但是在《亲爱的自己》中,却难有发挥。倒是饰演雷浩文的李泽锋让人印象深刻。在《三十而已》中出轨的渣男许幻山,在《亲爱的自己》中却在最爱过程中遭人嫌弃,不得不让人一解《三十而已》中的不快。

image.png

  虽然目前只播出两集,但是《亲爱的自己》却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对于之前的期待也颇有失望。虽然班底强大,却可能只能沦为一部平庸的都市剧,即使后续可能会有惊喜,但想要成为《三十而已》那样的现象剧,已经不可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